作者moaijin (BiG Mo)
看板KAT-TUN
標題Re: [情報] 0520控
時間Wed May 20 21:50:24 2009
再來亂入XD
今天MARU SOLO時唱錯歌詞
超糗~大家都笑了
但丸哥很冷靜~~~
JIN也有唱錯 是...在...今日限定的時候哦...
唱錯好像有鬼叫一下
恩...今天唱愛不要離開(無法打日文啊~~SORRY)的時候
KAME拿起了攝影機拍大家 所以他一句都沒有唱~
然後輪到丸哥唱時 KAME就把攝影機往他的腳拍~~~
哈哈
恩...今天唱很快 = = 9:20就散場了 = =
田口SOLO時 koki和他合唱 第二句兩人就抱再一起了!!
丸哥今天 沒有跳!!
今天膽量的單元進度超趕的~~
平時都是丸哥會去迎接來賓 但今天是CUE赤西介紹來賓
丸哥默默就已經升上去了 = =
大概是因為今晚有卡吞KAT-TUN吧!!(我們自己的猜測~~)
恩 暫時想不到可以分享的了!!
今天KAME和HSJ合唱的時候 因為不會唱 最後默默的在後面伴起舞來!!
超可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193.181.56
※ 編輯: moaijin 來自: 61.193.181.56 (05/20 21:51)
1F:推 limonadagurl:好想看赤西的鬼叫...XDDD 05/20 21:57
2F:推 shihakusai:JIN是唱錯了YOU這首歌吧~實在也太可愛了他~ 05/20 22:07
3F:推 KandaYu:想聽鬼叫+1 05/20 22:09
4F:推 limonadagurl:今天有唱春夏秋冬耶!他們是看心情唱嗎?XDD 05/20 22:12
5F:推 happychu:想看鬼叫的赤西啦~~ 中丸又沒跳!!目前安全帽XXooXX 這?! 05/20 22:38
6F:推 missQQ:是因為累了嗎??希望他們保重身體!! 05/20 22:43
7F:→ missQQ:連開這麼多天演唱會感覺鐵打的身體也吃不消阿....加油!! 05/20 22:44
8F:推 pdjacky:連續六天肯定是累壞了..加油..還有2天..Y 05/20 22:47
9F:→ SSJ:今天沒有唱春夏秋冬呀~ 05/20 22:55
10F:推 limonadagurl:阿~弄錯!不好意思!!^^" 05/20 23:13
11F:推 cathrine35:今天未唱春夏秋冬 愛のコマンド LOVE 05/20 23:15
12F:→ Jessica0127:提醒一下內文有注音唷!!煩請修改:) 05/21 03:20
13F:→ mydtrt:是MOON不是春夏秋冬喔 05/21 07:17
※ 編輯: moaijin 來自: 61.193.181.56 (05/21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