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ting ( )
看板KAT-TUN
標題[情報] 0520控
時間Wed May 20 19:28:12 2009
限定歌曲
I LIKE IT
離さないで愛
GOLD
YOU
Guest:高木
--
雖然沒有我超愛的夏終XD
但有離さないで愛
也好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15.209
※ 編輯: junting 來自: 219.86.115.209 (05/20 19:28)
1F:推 cathrine35:四首都好經典 05/20 19:31
2F:推 ihpron:今天居然是高木!果然有GOLD呢!!! 05/20 19:32
3F:推 teamiss:四首都好棒!! 但只猜中離さないで愛XDD" 05/20 19:35
4F:推 happychu:沒有我超愛的夏終+1 不過限定曲也是很經典!!!!^^ 05/20 19:35
5F:推 itskt:猜中離さないで愛(好懷念喔XD)跟高木~因為有猜高木想說 05/20 19:37
6F:→ itskt:會來個絆XD 05/20 19:39
7F:推 yaki02:本來也猜我愛的夏終XDD 好想去看LIVE啊~~~ 05/20 19:40
8F:推 crystalapril:我全部猜錯了~XD但是KAME選的這幾首我也都很愛啊~~~ 05/20 19:41
9F:推 yumi3399:離さないで愛!!!!每天都有我想聽的限定歌 05/20 19:53
10F:推 ryo509:猜到了離さないで愛!竟然有唱YOU!!>///////< 05/20 19:54
11F:推 shihakusai:我猜中了GLOD~但我以為會唱絆的~我也好喜歡YOU~ 05/20 20:11
12F:推 bokunotameni:離さないで愛 和也完全沒唱只在玩攝影機 05/20 20:22
13F:→ bokunotameni:和也和高木有合唱HSJ的真夜 05/20 20:22
14F:推 kueichen115:沒想到會出現YOU!!!好喜歡阿 05/20 20:24
15F:推 akame0927:是雄也吶!!!!今天的歌都好棒-/////- 05/20 20:44
16F:推 Quintina:有YOU耶 >\\\\\<~~~~ 05/20 20:48
17F:推 cathrine35:話說今天中丸好像又沒跳了 05/20 21:03
18F:推 shihakusai:是的今天沒跳XD 05/20 21:04
19F:推 limonadagurl:居然沒有絆!?!?不過可能是最後一場?XD 05/20 21:34
20F:推 twmango:沒有絆... 05/20 21:35
21F:推 KTXNS:以為是絆+1 不過還是很合我味口XD 05/20 21:36
22F:推 limonadagurl:阿~~今天Kame有跟高木一起合唱那首HSJ的歌耶!! 05/20 21:40
23F:推 haremomo:今天中丸才上去沒多久就投降了 小圈圈大概到六月才會變大 05/20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