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onadagurl (檸檬汁)
看板KAT-TUN
標題[分享] 5/19 五日REPO
時間Tue May 19 22:51:15 2009
這邊是一點點REPO
可能有重複到不好意思
**以下翻譯飯的REPO,內容可能有誤,請勿轉載,謝謝**
(網誌較好閱讀版的http://tinyurl.com/p8v6zg )
[GUEST]
HSJ的藪 宏太
是說Yabu可能是整個太可愛還怎樣
據說六子一直摸他、幫他裝耳機麥克風等等...XD
Tachan在Yabu衣服後面口袋拿出什麼東西
Kame說Yabu太高了
叫他要站低一點
所以就一直拉Yabu的褲子
[跳高]
中丸沒跳!XD
不過忽然多了代跳卷
可以請member代跳
但只有一次機會
而且用了就要聽那個member的話
到最後中丸雖然沒跳
但Kame問歌迷說"你們喜歡中丸嗎?"
大家都說YAAAAAY"
[MC]
今天MC他們說到小田切君和矢吹君一起去了LA了!
但是矢吹君機票弄丟所以回不來
所以電影不會有矢吹君….XDDDDDDDDD
然後Kame跟Jin也一起去LA了
但是Jin也把機票弄丟所以回不來
所以Kame就變成超厲害醫生??? (Mr. Brain的客串)
不過看到另一個REPO是說小田切君和矢吹君兩個去LA
然後就開始互打
打到最後矢吹君輸了
所以小田切君才有Mr. Brain的演出
(不知道哪個才是正確的..XD)
今天也講到婚カツ
Kame說他媽媽看了那部日劇覺得Uebo很可愛
(感謝Shihakusai大大指正)
田口說他要出演Prison Break
(當然也是騙人的..XD)
[ムラサキ]
大家一起輪流跟Jin合唱
Jin-Kame
Kame舉起手來深情的望著Jin
Jin-Taguchi
Taguchi的手試著要靠在Jin的肩膀
不過赤西逃走了
Jin-Koki
他們兩個互看合唱
赤西笑場
接著唱到"抱きしめてあげれる"時
Koki作出要抱抱的姿勢
但是Jin沒有過去
所以Koki就走向Jin給他一個擁抱
Jin-Tachan
兩個站在旁邊一起唱
Jin-Nakamaru
中丸沒有過去到Jin那邊反而是Jin到中丸那,接著他們玩起拇指相撲(就是他們常在
PV亂吼很大聲的遊戲..XD)
接著Jin故意把麥克風遮起來不給中丸唱…XDD
(感謝bokunotameni!我一直記不起那個遊戲叫什麼…XD)
當其他人在一起唱的時候
Kame把太陽眼鏡拿掉然後靠到Jin那裡
[NEIRO]
大家穿的是類似和服那樣的服裝
Jin的外衣好像是沒有弄好就開始唱第一句了
在那時候Kame先第一個把他自己的外衣脫掉
接著其他member也都脫了他們的外衣
據說很多飯看到這邊都哭了
(也太有member love了啦!!!!!!!!!!!!!!)
在NEIRO結束後
Jin說"你們幹麻也都脫外衣了啦!!"
[手燈排字]
WE ARE KAT-TUN
[Encore]
赤西又把頭髮弄濕了
[其他]
根據飯說赤西一整晚都笑的非常開心!
還有一段不知道是哪裡
Jin滿頭大汗的
頭髮什麼都亂七八糟
Koki就過去幫他弄好頭髮
結果Jin反而嚇到了
整個很害羞
(好想看阿!!)
--
--------------------------------------------------------
~前方一定有著與淚水同等份量的笑容在等待著你~
檸檬汁果茶小舖 http://www.wretch.cc/blog/limonadagurl
搞笑 圖文 繪圖 設計 日劇 旅遊 影音
像KAT-TUN一樣自由、不受控制的網誌阿~~^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15.21
1F:推 happychu:今天大家對赤西真好耶~~~好感動!! 05/19 22:56
2F:推 barbanemo:每天看repo對KAT-TUN的愛一直膨脹膨脹~快爆炸啦 05/19 22:57
3F:→ spicey:最後那個是在MC的時候,Jin的反應超大超驚嚇 05/19 22:58
4F:→ spicey:但是我不覺得他有害羞耶>////< 05/19 22:58
5F:推 bokunotameni:大概是 拇指相撲~ 欺負中丸欺負的很徹底耶 哈哈 05/19 22:59
6F:→ barbanemo:這次不出DVD BOX的話是沒辦法滿足我的(拍桌) 05/19 22:59
7F:推 shihakusai:MC婚活那裏不是說,龜梨的媽媽稱讚龍也很可愛之類的~ 05/19 23:01
8F:→ spicey:一定要說一下赤西中丸合唱那段,那段歌詞超長,但是赤西從頭 05/19 23:02
9F:→ spicey:到尾都不讓他唱真的太好笑了 05/19 23:03
10F:推 guika:每天的團員愛都好可愛^^ (赤西也太壞心老是欺負中丸XD) 05/19 23:10
※ 編輯: limonadagurl 來自: 114.42.215.21 (05/19 23:18)
11F:推 megumi7811:每天看repo我的愛都要爆炸了XDDD 05/19 23:19
12F:推 itskt:和樓上同感,那種越來越愛的感覺(笑) 05/19 23:24
13F:推 yumi3399:每場REPO都超有畫面~我愛這種MEMBER LOVE!!!!! 05/19 23:26
14F:推 crystalapril:我也深深有同感啊~~愈來愈愛KAT-TUN了啊~~~ 05/19 23:26
15F:推 rrss:KOKI很久以前不是說討厭KT,現在最有愛的就是他啊! 05/19 23:41
16F:→ rrss:我對他們的愛也越來越多了! 05/19 23:42
17F:推 doll2004:我的愛也快爆炸了!!!!>< 05/20 00:46
18F:推 rokudo:喔喔~~KT的團員愛開始爆發了嗎~~~(羞) 05/20 00:51
19F:推 teamiss:都好有畫面!!!好感動!!! 大家感情越來越好了>///< 05/20 01:06
20F:推 KenGIan:希望DVD會有合唱部分!!!!!團員愛最高!!! 05/20 01:24
21F:推 w071926:我激動到快壞掉了!!!(*′Д‵*)ノ MEMBER LOVE最高~** 05/20 01:29
22F:推 KTXNS:member love最高~~!! Uebo是誰?? 05/20 07:31
23F:推 shihakusai:給樓上 Uebo(上ボム)是龍也以前在少俱裡演的角色的名字 05/20 08:22
24F:→ shihakusai:就是跟中丸一起演的那個短劇單元~ 05/20 08:23
25F:→ shihakusai:一時之間想不起來那單元叫什麼名字?? 05/20 08:24
26F:推 yumi910:沒記錯的話叫 当たてボン 05/20 09:23
27F:推 twmango:希望DVD收每個人選的歌,那這樣是不是會賣很貴? 05/20 09:27
28F:推 qooannie:好想親身在現場阿~看repo感覺整個不夠,心癢癢 05/20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