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aijin (BiG Mo)
看板KAT-TUN
標題Re: [情報] 0519控
時間Tue May 19 21:36:39 2009
哈哈 =ˇ=
我也要來分享
今天唱紫色的時候
大家都一人和赤西合唱一句
KAME很認真的看著赤西唱~~~
KOKI則是唱著歌詞 然後伸手要跟JIN擁抱 最後JIN還是給他抱了
最後一個合唱的是MARU
結果MARU麥克風伸起來~~JIN就把他壓下去~~~
一句接一句的玩~~~然後JIN就把歌唱完了~~MARU一句都沒有唱到!!!!!!
超可愛的!!!
安可的時候 六顆行星出來後 沒想到地球今天也跟在後面!!!
(前幾天都是在舞台的最上方)
而且!!地球上面有台灣!!(哈哈~點在哪)
然後...安可完 大家又喊了一次安可
但工作人員打定主意要趕大家走
可是沒人要走~~連有人上台講話了都還在安可~~~
最後KAT-TUN又跑出來了~~
KOKI就說:你們一直安可安可的 好吵
最後還是沒有唱~~~
JIN連續兩次離場都在最後又把頭探出來
超可愛的說了 加ㄛ
=ˇ=
今天中丸沒有跳
雖然有代跳券產生
但他沒有使用 也沒有跳XDD
我覺得他打定主意不要再跳了
我也不想看他跳了 窘
今天在他下方看著他升上去
超高的!!!!!!超可怕!!!我能理解他有多害怕!!
恩 暫時腦海中只有這些東西 =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193.181.56
1F:推 yumi3399:沒唱到的中丸~擁抱的AT~好想親眼目睹!!!! 05/19 21:38
2F:→ limonadagurl:想看擁抱的AT+1 !!! 05/19 21:39
3F:推 happychu:赤西真的很愛欺負中丸啊! 是說真羨慕koki抱到赤西啦XDD 05/19 21:40
4F:推 bokunotameni:ciao~~ 反正不用代跳卷還是可以打死不跳的!聰明! 05/19 21:41
5F:推 pdjacky:想看擁抱的AT+1....再+1..超想看的 05/19 21:42
6F:推 limonadagurl:看到日飯REPO說今天MC他們說到小田切君和矢吹君一起 05/19 21:47
7F:推 shihakusai:KOKI最近抱抱大放送好可愛啊~ 05/19 21:47
8F:→ limonadagurl:一起去了美國了!但是矢吹君機票弄丟所以回不來...XD 05/19 21:47
9F:→ limonadagurl:所以電影不會有矢吹君….XDDDDDDDDD 05/19 21:48
10F:推 yumi3399:那我幫矢吹君付機票請他回來..... 05/19 21:48
11F:推 kirstenfeng:機票弄丟還真有矢吹君的風格.... 05/19 21:49
12F:推 a85316:小田切君為何不再買一張給矢吹君XDDDDD 05/19 22:12
13F:推 kirstenfeng:再買一張機票這樣電影就不會是普遍級了...(?) 05/19 22:15
14F:推 a780617:矢吹君好~可~愛ˇ 05/19 22:30
15F:→ spicey:聽到ムラサキ哭了>"< 但是一直不讓中丸唱超爆笑,全場都在笑 05/19 22:31
16F:推 aya881217:支持原PO~ 我也覺得中丸可以不用再跳了=''= 05/19 22:37
17F:→ aya881217:矢吹君,希望你快回來XDDDDDDDDD 05/19 22:37
18F:推 barbanemo:中丸真的很棒了,怕高的我打死我也不可能跳!中丸讚! 05/19 22:49
19F:→ barbanemo:老實說我有因為這次中丸跳了好感度上升直逼主擔呢(笑) 05/19 22:50
20F:推 itskt:中丸很努力了!就讓他自由選擇跳不跳嘛~這是個自由的團體XD 05/19 23:14
21F:推 doll2004:有跳就好了呀!!中丸也努力在面對克服了~ 05/20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