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onadagurl (檸檬汁)
看板KAT-TUN
標題[分享] 控上手燈的排字
時間Sun May 17 21:41:22 2009
之前repo有分享到
這次控唱到NEIRO時
都會請歌迷關燈
然後檢查自己座位上有沒有紅色貼紙
有紅色貼紙的才開燈
歌迷用手燈排成每天都不一樣的字
5/15 WE ARE KAT-TUN
5/16 WE LOVE KAT-TUN
5/17 NEIRO(愛心) 和 WE ARE KAT-TUN
(陸續更新...)
----------------------------------------------
這次控真的太有心了!!
--
--------------------------------------------------------
~前方一定有著與淚水同等份量的笑容在等待著你~
檸檬汁果茶小舖 http://www.wretch.cc/blog/limonadagurl
搞笑 圖文 繪圖 設計 日劇 旅遊 影音
像KAT-TUN一樣自由、不受控制的網誌阿~~^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76.138
1F:推 novel79:所以字會越排越長!? 05/17 21:45
2F:推 yky0307:'聽起來好棒唷!!!真希望能趕快看到DVD的畫面!! 05/17 22:37
3F:推 itskt:我認真的覺得可以出13場阿XD~都好精采的感覺!!! 05/17 22:38
4F:推 akame7774:這次控真的太有心了!!!! 05/17 23:22
5F:推 uknah:5/17是白色貼紙一次,然後紅色貼紙再一次,有兩種字喔~ 05/18 02:38
6F:推 twmango:可以猜最後一天的排字嗎?BREAK THE RECORDS BY U N KATTUN 05/18 15:32
7F:推 happychu:推樓上 是說排字的staff整個會很忙吧!!笑 05/18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