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onadagurl (檸檬汁)
看板KAT-TUN
標題[分享] JFC怎麼去?
時間Tue Mar 31 21:35:17 2009
(網誌圖文版http://0rz.tw/duZmi ) <--有圖路線應該比較清楚
最近好像聽很多人要衝五月控
JFC怎麼去在KT版好像沒有人po過?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
JFC = Johnny’s Family Club
這個J飯不可不去的地方
裡面的東西不定期更新
所以每次去都有驚喜吧~(雖然我也才去過一次…XD)
是說J家企業搞那麼大
但後援會的地點卻不起眼到讓你很想揍人
首先在涉谷駅的ハチ公口出來
在對面尋找りそな銀行 (綠色招牌,白色字)
接著往りそな銀行直走過馬路再左轉
左轉後會看到往東京ヲイメンズプラザ(TOKYO WOMEN’S PLAZA)的路標
過了馬路後跟著路標右轉
沿路會經過宮益坂的路標、
一個在高樓大廈旁邊的神社、
涉谷郵便局
當你看到Times 24h停車場時左轉到小巷子
最不會走錯的指標是當你左轉到小巷子後
一定要看到最底的7-11
如果沒看到就是還沒走到或走太後面了!!!
JFC就寫在右手邊超不起眼的銀色字
是在B1
營業時間:
Monday – Saturday 11:00-18:00
Sunday 11:00-17:00
雖說開放到六點
但還是越早去越好
我們星期六就是大概五點半去就被告知不能進去了…唉
我們隔天早上去也已經有人在排隊了呢
人超多!!!!
裡面最主要的就是大家留給歌迷的訊息、簽名海報、戲劇道具和宣傳影片
每個都是不定期更新的!
宣傳影片是每團輪流播
如果想要看到自己的團的話
最好留給自己足夠的時間
JFC雖然非常小
但影片很長
像我這次去KAT-TUN好死不死的就給我最後一個播出
等了一個半小時腳爛掉
不過看到超可愛六隻還是值得啦….XD
--
--------------------------------------------------------
~前方一定有著與淚水同等份量的笑容在等待著你~
檸檬汁果茶小舖 http://www.wretch.cc/blog/limonadagurl
搞笑 圖文 繪圖 設計 日劇 旅遊 影音
像KAT-TUN一樣自由、不受控制的網誌阿~~^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1.169
1F:推 dores:感謝分享 :) 另外請問裡面可以照相嗎? 03/31 22:09
2F:→ limonadagurl:應該是不可以?但大家都光明正大的照也沒人管..XD 03/31 22:16
3F:推 bokunotameni:都還有人錄影耶>< 大家都很光明正大..哈哈 03/31 22:30
4F:→ tadpole:用手機相機攝錄工作人員是都睜一眼閉一眼,但之前看過對岸 03/31 22:57
5F:→ tadpole:的飯拿出大台V8在拍就有被staff厲聲制止,還是低調為上啦 03/31 22:58
6F:推 jspanada:推後援會不亮眼到想揍人,大阪的 J Shop 也是這樣= = 04/01 00:01
7F:推 azucena:大阪J-SHOP離車站出口很近可是我當初還是迷路的兩個小時 04/01 07:27
8F:→ jspanada:我是迷路半小時從東走到西外加問路才找到的……﹙默﹚ 04/01 07:59
9F:推 suzuki815:J家SHOP都還滿搞低調的,去三家都在巷子內....連JFC也.. 04/01 08:56
10F:→ sizuko:規定是可用手機拍照,不可用相機拍,另外手機相機都不可錄影! 04/01 09:08
11F:推 keiryu66:基本上是有規定不能拍..但很爛的我覺得用手機拍跟相機拍 04/01 11:13
12F:→ keiryu66:其實是一樣的道理= =其實大部分是不會阻止但還是低調點 04/01 11:15
13F:→ keiryu66:大阪的SHOP店我根本覺得像在迷宮裡路好複雜.原宿較簡單 04/01 11:16
14F:推 keiryu66:名古屋跟當初的京都是在大街上的...我只剩下福岡沒去過了 04/01 11:18
15F:→ keiryu66:真希望明年有機會讓我去福岡= = 04/01 11:19
16F:推 KanariSara:大阪的shop我覺得是最好找的耶~車站旁邊出來巷子裡而已 04/01 12:36
17F:推 tadpole:福岡的J SHOP是當地路標呢,直接問路人或便利店員即可 04/01 13:50
18F:推 tsukisumi:大阪SHOP店上次我朋友去時 是找百貨公司專櫃小姐問路XD 04/01 19:09
19F:推 suzuki815:大阪S我忘了我怎找到的,但印像很快就找到(笑)比福岡的 04/01 19:38
20F:→ suzuki815:還要好找,好像日航H旁的巷子進去... 東京S也很好找,往 04/01 19:38
21F:→ suzuki815:人多排隊的地方,就對了XDDDD 04/01 19:39
22F:推 uknah:超感激的,這次好想去看看耶,推一個~ 04/01 23:55
※ 編輯: limonadagurl 來自: 114.42.209.112 (04/19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