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onadagurl (檸檬汁)
看板KAT-TUN
標題[分享] 賀三週年大放送
時間Sun Mar 22 11:52:58 2009
我第一個KAT-TUN出道紀念日!!!
作了網誌橫幅、桌布和手機桌布/待機畫面
第一次分享作品(羞)
希望大家會喜歡阿~~^^
預覽版
http://0rz.tw/9nRok
全包下載版
http://0rz.tw/Fiwii
三週年おめでとう
--
--------------------------------------------------------
~前方一定有著與淚水同等份量的笑容在等待著你~
檸檬汁果茶小舖 http://www.wretch.cc/blog/limonadagurl
搞笑 圖文 繪圖 設計 日劇 旅遊 影音
像KAT-TUN一樣自由、不受控制的網誌阿~~^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0.104
1F:推 lilaqu:瘋狂版真的好好笑XDDDDDDDDDDD 感謝分享^^ 03/22 14:20
2F:推 uknah:瘋狂版真的效果意外的好!!!! 03/22 15:18
3F:推 akiracat:超可愛!!!!!謝謝分享ˇ 03/22 15:40
4F:推 guika:超可愛~感謝分享~(最喜歡壞掉的搖頭版XD) 03/22 15:59
5F:推 illuhan:瘋狂版好有效果XDDDDD 03/22 17:41
6F:推 starmare:搖頭好可愛~推~ 03/22 19:32
7F:推 miku239:檸檬汁你好棒>///////< 謝謝分享~~~ 03/22 20:20
8F:推 akjin:推~好可愛!謝謝分享 03/22 20:20
9F:推 hotaru0215:推!! 超可愛的 >w< 感謝分享 03/22 21:18
10F:推 kikiacat:瘋狂版 好讚 哈哈 03/22 22:05
11F:推 fin1989:瘋狂板真的很棒XDDD 看著都會怕搖一搖斷掉(爆) 03/23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