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tal (亀ちゃんが`大好きだ)
看板KAT-TUN
標題[閒聊]3歲娃也會唱 Don't U Ever Stop
時間Tue Sep 9 00:36:04 2008
上個禮拜跟我3歲的小姪子一起出遊
我妹很自傲的說"姊 翔翔會唱KAT-TUN的歌喔"
然後翔翔自己說"剛牙阿姨 我會唱你偶像的歌喔"
雖然說之前就聽過他哼曾佩慈的傻瓜 曹格的愛愛
可是....
可是.......
是KAT-TUN耶
整個超興奮的
不過3歲小孩咩 還是唱起來有點"超林呆"
然後 明明就是Don't U Ever "Stop"
不知道為什麼他都發成 "送"(爽的台語) XD
可是還是覺得好可愛喔!!!
哈哈
大家不棄嫌的話就來幫我聽聽看吧 ^_^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tal&b=53&f=1188247491&p=37
--
野豬 Power 注..。蒟蒻?
_ _ _ _ _ _
v ︶ ╭< v 0 ←很明顯被拉來串場
╰龜> 山> ︶赤>
() /| |\ elytseer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24.188
1F:推 gracehome:我還想說為啥是"送"......一聽就了XDDD這要好好教^^+ 09/09 01:14
2F:推 ayuta7817:所以他有潛力成為KT飯 快調教一下XDDD 09/09 01:37
3F:推 chiba1984:哈哈,有前途有前途XDD 09/09 08:56
4F:推 chin74510:我也有對我5歲的姪女洗腦..讓她唱KT的歌..哈哈 09/09 11:33
5F:推 limonadagurl:這小孩前途無限阿!!!XD 09/09 11:36
6F:推 hiluka:我五歲的姪女~~最喜歡仁!!還會學他跳舞...XD 09/09 12:17
7F:推 akiraonlyone:我爸好像也會唱DON'T U EVER STOP的樣子… 09/09 13:45
8F:推 s850284:請繼續收買他為KT飯! 09/09 14:20
9F:推 notpoint:好可愛 快點洗腦他XDD 09/09 14:35
10F:推 angel199310:好可愛XD 他唱DON'T U EVER STOP的時候很興奮XDD 09/09 18:12
11F:推 yumi3399:小孩好可愛>///< 有前途~ 09/09 20:04
12F:推 ligament:偷偷推 發現你是PT耶..哈哈 同事跟我說的.. 09/09 23:13
13F:→ bental:樓上的也是同行嗎~~XD 09/10 01:17
14F:→ tsuyopenny:傻瓜是溫嵐的…*不是重點噗* 09/10 13:35
15F:推 viviemma:好可愛呀 太有潛力了 快去找喜爺 XDXD 09/10 22:59
16F:推 dvdvcd550:好可愛XD 09/14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