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kie7 (iunkie7)
看板KAT-TUN
標題[討論] 龜梨的吊飾kokoberi
時間Mon Aug 18 08:34:00 2008
想請問kame用的到底是紅色還是紫色阿?
版上各位好像都是買紫色(應該是認為kame用紫色吧?)
日雜上的兩張圖顏色都不太一樣
有色差所以也不確定到底是什麼顏色> <
誰有很確定到底是什麼顏色嗎~~~
另外還可能有機會第二次團購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59.94
※ 編輯: junkie7 來自: 219.84.59.94 (08/18 08:36)
1F:推 TAKITAKI:我看到雜誌也是紫色耶..還是他紅紫都有||| 08/18 12:31
2F:推 star220:可能紫色因為拍起來容易有色差 也可能其實是紫紅色(?) 08/18 12:31
3F:→ kurochan:日拍上都寫是紅紫色 XD||| 08/18 12:36
4F:推 purpleland:手邊這隻的確是可以稱做紫色或紅色 要我來說他是桃紅色 08/18 12:47
5F:→ purpleland:所以大概只是形容不同....吧 08/18 12:48
6F:→ junkie7:可是有分紅色和紫色耶(?) 08/18 16:32
7F:→ Qenya:紅紫色的這隻店員稱它是pink,娃娃屁股那邊寫的是KoKopelli 08/18 17:35
8F:推 purpleland:這我就不知道了...(縮) 一直以為是不同網站說法不同... 08/18 17:40
9F:推 qooreis:實品看起來是接近桃紅色XD! 08/18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