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eenhimiko (queendom)
看板KAT-TUN
標題Re: [閒聊] 中丸君の楽しい時間今天的來賓
時間Tue Aug 12 16:59:37 2008
那麼....各位觀眾
今天的午場 就是我們口口聲聲說八月十號會很忙 要餵鴿子去的
亀梨和也先生 (請鼓掌)
大家快點趁封盤前賭別的吧XD
--
野豬 Power 注..。蒟蒻?
_ _ _ _ _ _
v ︶ ╭< v 0 ←很明顯被拉來串場
╰龜> 山> ︶赤>
() /| |\ elytseer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40.171
1F:→ oowateroo:因為十號去餵鴿子..所以今天才有空去XDDDD 是說 大家明 08/12 17:03
2F:推 akiraonlyone:…我的P幣全部撩給他了 最終日希望他再去一下 08/12 17:04
3F:→ oowateroo:明很有團員愛嘛~一群口是心非的傢伙> < 08/12 17:04
4F:推 akiraonlyone:剛剛看了熱呼呼的REPO 餵鴿子的和也先生似乎沒有上台 08/12 17:12
5F:推 Jessica0127:吼!! 他們怎麼這麼迫不及待呀ˋˊ 08/12 17:15
6F:→ akiraonlyone:穿短褲然後穿拖鞋 不時拍手大爆笑的樣子 08/12 17:17
7F:推 jeanbaby:我比較好奇和也同學有沒有買麵包啊?XDDDDD 08/12 17:19
8F:→ amber9414:可以證明KT大家都傲嬌口是心非XDDDD 08/12 17:24
9F:推 oowateroo:穿短褲跟穿拖鞋?! 是等一下還要去公園餵鴿子嗎XDDD 08/12 17:31
10F:推 akjin:OH~YA~我壓對寶了~第一次贏錢呢~真的是一群口是心非的傢伙XD 08/12 17:43
11F:推 yabsum:喔~~可以想像kame拍手大笑的情況~~因為這個人笑點很低(毆) 08/12 17:57
12F:推 noasking:結果那麼快就去了~~Jin你也趕快去給丸子捧場! 08/12 18:17
13F:推 meggyjkp:某仁果然最晚去阿~~XD 要跟大親友去嘛?XD 08/12 20:06
14F:→ ayuta7817:吼唷還來不及下注就結束了 團員太有愛了啦XDD 08/12 21:05
15F:推 ricelin:搞不好仁最後會忘了去?!KAME就贏了(真不想這樣吐嘈自擔XD) 08/12 23:14
16F:推 koala1001:來不及下注... 08/13 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