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unajk (攸奈)
看板KAT-TUN
標題[情報] 中丸君の楽しい時間周邊
時間Fri Aug 1 15:55:07 2008
パンフレット ¥2,000
Tシャツ ¥2,500
トランプ ¥1,500
エコバッグ ¥1,000
CDケース入りメモ帳&ポストカード ¥800
ふせんセット ¥500
《東京グローブ座内macmacafe限定》
「チョコっとおいしい そんなバナナパン」 税込価格/¥500
バナナ風味のパンにチョコが入った一口サイズのパンです。
「桃太郎と苺太郎」 税込価格/¥350
ピーチとストロベリーをベースにしたさわやかなフレッシュジュースです。
場刊 ¥2000
T恤 ¥2500
撲克牌 ¥1500
環保購物袋 ¥1000
附CD盒筆記本&名信片 ¥800
便利貼組 ¥500
《東京GLOBE座内macmacafe限定》
「チョコっとおいしい そんなバナナパン」
香蕉口味的麵包加入了巧克力 做成一口大小的麵包
「桃太郎と苺太郎」 税込価格/¥350
用桃子和草莓調製而成的新鮮果汁
---
真的賣麵包耶 還有果汁耶!!!!!
便利貼X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96.58
※ 編輯: yuunajk 來自: 125.231.96.58 (08/01 15:57)
1F:推 anna5441:週邊終於出來了~~~有果汁....?! 08/01 15:57
2F:→ encorina:網址要修掉吧~>"< 不可以放官網連結喔\= = 08/01 16:10
3F:推 Quintina:麵包看起來是像東京黑香蕉那樣嗎?? 08/01 16:10
4F:推 hyscat:那個BANANA的恐龍鼻子好長好可愛XD 08/01 16:13
5F:→ whitemilk:官網不能公開~~~快修掉吧 08/01 16:16
※ 編輯: yuunajk 來自: 125.231.96.58 (08/01 16:39)
6F:→ yuunajk:真是對不起 一時忘記 謝謝上面板友提醒>< 08/01 16:39
7F:推 lovejinsho:什麼~有麵包果汁XDD 害的沒去的我也想要吃啦!! 08/01 16:58
8F:→ fmegumih:我想要撲克牌!! 08/01 17:31
※ 編輯: yuunajk 來自: 125.231.96.58 (08/01 17:58)
9F:推 hanakai:啊!中丸的週邊都好實用阿XD 居然還有吃的喝的!! 08/01 21:09
10F:推 monsterba:這次又要全包了嗎XD?...(要找代購囉) 08/01 22:12
11F:推 thewaymilky:好有趣喔 有吃有喝XDDDDDD 08/02 00:04
12F:推 monsterba:我想吃麵包喝果汁啦>"< 08/02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