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niy (馨)
看板KAT-TUN
標題Re: [分享] 大家來討論 愛上本命的契因 好嗎
時間Sat Jul 19 12:52:37 2008
我喜歡上自家本命是在聽莫名其妙的狀態
話說他們剛組成軍的時候
看到照片還在想怎麼那麼醜的人也可以加入傑尼斯阿?
(對 沒錯 他就是我家本命 )
我第一個認識的J家人是小山P~~
(中學同學每天把他拿來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兩個人拿起來一比較 真的是 呵呵
哪裡知道 大學的最後一年在閱覽網頁的時候
就這麼看到一個名字(有夠莫名其妙的就點開了 老天注定的吧)
就這麼沉淪了
還是在幾個月後才發現他就是當初的醜小鴨
(當時沒記名字 也不迷偶像)
對~~上田龍也 就是你
打破了我從不迷偶像的紀錄
而且還為了你每天跟錢寶寶過不
為了你讓我娘覺得我一把年紀還發神經
但是我真的不後悔~~
會一直一直的堅持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5.90.110
1F:推 monsterba:推一個~ 又遇到龍也放了 握手+鞠躬 07/19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