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sterba (年末旅行)
看板KAT-TUN
標題[請問]中丸君の楽しい時間
時間Mon Jul 14 21:46:16 2008
有情報說會不會販賣周邊呢?
這段時間 快被J家海銷到爆炸了
因為查不到這類的資訊
又突然被隔壁家的加藤桑的周邊嚇到
周邊店 也嚇到
所以說 叫我先問問看
至於上田先生的
據說周邊店詢問度很高
幾乎周邊全包了 噗~
--
╭──────────────────────○───╮
│ メンバー愛最高 ☆ ○ ○
。 ひとみの六階后座 ***
╬ http://blog.pixnet.net/HITOMIMPU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4.200.90
1F:推 shosakurai5:請鎖定官網吧XD雖然目前只有售票情報! 07/15 04:04
2F:→ novel79:嗯~等官網公佈 依照現在官網更的速度...最快大概開演前一 07/15 09:40
3F:→ novel79:週會公佈吧... 07/15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