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celeste (天使)
看板KAT-TUN
標題[問題] 大阪巨蛋的位置
時間Tue Jul 8 21:49:21 2008
我又有問題了...(爲了這次的控問了好多問題,請大家見諒!!)
我想請問有去過大阪巨蛋看控的各位
大阪巨蛋的一樓、二樓、三樓
跟台北小巨蛋的一樓、二樓、三樓看向舞台的效果差不多嗎??
還是大阪巨蛋的樓上看起來人比較小??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0.199.90
1F:→ loveceleste:先謝謝剛剛丟我水球的好心人(我不會用水球...)所以大 07/08 21:58
2F:→ loveceleste:板巨蛋樓上位置會比小巨蛋看起來小很多囉?? 07/08 21:59
3F:推 yalynn:大阪巨蛋絕對比小巨蛋大很多... 07/08 22:01
4F:推 monopod:因為小巨蛋的弧形比起巨蛋真的差很多 自己經驗是大阪巨蛋 07/08 22:03
5F:→ monopod:二階的中段看起來比小巨蛋的三樓大概十幾排都還遠很多 07/08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