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edarina (Rina)
看板KAT-TUN
標題[閒聊] 超級傻眼震撼中...
時間Tue Jun 24 00:47:57 2008
剛剛很無聊的跑去在網拍打了關鍵字搜尋
其實我一開始只是想找找看有沒有遙遠的影片
剛好想到我上星期跟我姊聊到過去買的一大堆周邊
有些應該可以拿出來用(←已經不愛的某團)
然後我姊就說到我當初買的KT團的手機吊飾
就一直坳我把吊飾給她用
但是我堅決不給她,反正就是死不給
===========廢話分隔線==============
剛剛
Looking KAT-TUN 2005的那套特別的吊飾
我無聊就想說來查一下這套現在網拍要多少才買得到
...起標價...5000!!!!!!!!!!!!!!!!!!!!!!!!!!!!!!!!!!
啥米!!!我有沒有看錯??!!
眼睛揉一揉再看一次
好...真敢賺啊...太恐怖了吧...
我印象中這一套當初只要我500日幣吧...(←印象中,有錯請指正)
雖然排隊很辛苦,太陽很大差一點中暑
但是賣5000也給他誇張到一個境界吧
另外一個賣家只單賣文字的部分
一個字竟然要200...
比5000是好很多了啦,那是我要那個字是要幹嘛??!!(/‵Д′)/~ ╧╧
=================================================================
這讓我想到前幾天起床的時候
突然發現我的U不見了!!!(⊙o⊙)
東翻西找才在床上找到它
害我現在都很神經質的怕哪一天又掉了
要是掉在外面就找不回來...我就要哭哭了...
是說...其實這套吊飾我買了3套~(拖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37.104
1F:→ suzuki815:你是打一大串,最後那一句是來"閃"的嗎?!XDDDDDDDDDDDDD 06/24 00:50
2F:推 echo1984:我怎麼記得訂價是1200日幣?他花了我400台幣 我也有兩套.. 06/24 00:50
3F:→ suzuki815:是說我也有兩套,不過都是快一千NT入手的!! 06/24 00:51
4F:推 echo1984:1000?! 身價翻兩倍耶!! 我是一套400 一套450入手的~ 06/24 00:52
5F:→ suzuki815:我是2006底買的,所以................ 06/24 00:55
6F:推 tetsunami:驚~阿母我出運了\^O^/......<<最好是捨得賣 06/24 01:34
7F:推 kazuame:我也是450台幣入手的 應該不只500日幣XDD不過也漲太多了 06/24 10:25
8F:→ suzuki815:看到樓上各位的價格後.... (淚奔),當初找的好辛苦!! 06/24 13:38
9F:→ suzuki815:價格也................(再度淚奔) 06/24 13:39
10F:→ uedarina:應該是我記錯啦~ 那個5000是台幣耶 這才讓我傻眼 06/24 17:39
11F:推 fregrant:值得高興啊~那表示東西升值,以後大家如果缺血,可以把 06/24 20:52
12F:→ fregrant:東西整理一下來補血(毆打拖走) 我要說服我老媽好好讓我 06/24 20:52
13F:→ fregrant:投資這支績優股啦XD (BTW, 餅乾送的哆拉A夢漫畫也曾經賣 06/24 20:53
14F:→ fregrant:到很高的價錢 讓我老媽一度超級後悔當年丟我的漫畫XD) 06/24 20:54
15F:推 chin74510:在日拍看到5000日幣..台灣是直接日幣變台幣唷 06/25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