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big (v( ̄︶ ̄)y)
看板KARA
標題[資訊] 紅白
時間Wed Nov 24 14:48:35 2010
http://www9.nhk.or.jp/kouhaku/artists/index.html
正式出演名單中沒有韓團的影子
所以之前傳言的KARA出演消息...應該是誤會一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75
1F:推 yuh80929:其實沒有也不意外就是了.... 11/24 14:50
2F:推 flaicmish:不意外+1 有點失望是真的 但太早上也不見得是好事 11/24 14:56
3F:→ dickyman:衝國內吧 11/24 15:03
4F:推 penny0962002:不然在國內表演也不錯~ 11/24 15:32
5F:推 mackinglis:其實當初日本媒體產經體育報導時,就有語帶保留,句尾有? 11/24 15:33
6F:→ mackinglis:但是韓國媒體在轉載時都忽略它,直接變成肯定句... 11/24 15:50
7F:→ flaicmish:恩...當初我的理解也是那篇其實只有BB的部分是肯定句... 11/24 16:33
8F:→ flaicmish:不過不太相信自己的日文能力就是XD 11/24 16:34
9F:→ lovebridget:BB也沒上呀 KARA才出道半年本來就不可能 11/24 16:41
10F:→ lovebridget:不過反韓的還是能紮稻草人高潮很久吧lol 11/24 16:42
11F:推 tentryway:跟韓國年末歌謠大戰一比 我還情願她們在韓國... 11/24 22:11
12F:推 yulingchu:我也寧願他們留在韓國啊! 11/24 23:49
13F:推 peirol:留韓國比較好找人(機票比較便宜 誤) 11/25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