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ckinglis (以後請叫我"麥經理")
看板KARA
標題Re: [LIVE] 20101122 EXILE魂
時間Mon Nov 22 23:36:54 2010
前文恕刪...
只是剛好看到土X版有, 不知道是台灣網友, 還是日本網友上傳的, 給剛好錯過的版友
一個重溫的機會而已!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tM35fE4c77c/
本來想只放在推文裡, 但是又想想有人可能會錯過, 所以用回文的方式, 讓大家可以
輕易地看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28.84
1F:推 freezesky81:謝謝分享!!EXILE真的比想像真的有趣XD 11/22 23:38
2F:→ mackinglis:Kara在巧克力專賣店說,在韓國約會,男生除了要幫女生拿 11/22 23:43
3F:推 encephalon: 還要幫女生吃 11/22 23:45
4F:→ mackinglis:東西之外, 還要全部買單!! 這是真的嗎?! 11/22 23:45
5F:推 ivyfisher:e大XDDDDDDDDDDDD 11/22 23:45
6F:→ encephalon:亂入成功~ 上班去~ (飄) 11/22 23:46
7F:→ mackinglis:我之所以有所疑問,是因為在日本節目裡看到她們一直要人 11/22 23:51
8F:→ mackinglis:家買單,除了這次Exile魂之外,還有在"閒談007"裡也是要 11/22 23:52
9F:→ mackinglis:日本主持人請她們吃燒肉...我可以理解她們喜歡吃的渴望 11/22 23:53
10F:推 jongkcw:節目效果吧.. 11/22 23:54
11F:→ mackinglis:但老是要人請客,買單,感覺怪怪的.或許是韓國男性才那麼 11/22 23:54
12F:→ mackinglis:喜歡年輕女性叫OPPA吧?! 你的一切有我罩?! 11/22 23:55
15F:→ mackinglis:當然Kara目前的形象就是可愛的年輕女孩,撒嬌也是可以的 11/22 23:56
16F:推 flaicmish:我看節目最後的下周預告...是不是還有Kara? 11/23 00:00
17F:→ mackinglis:沒錯,下週還有Exile與Kara合演的片段... 11/23 00:02
18F:推 flaicmish:難怪結束得很突然 原來是拆成兩段了 11/23 00:06
19F:推 dickyman:哇 HARA和智英日文進步不少耶- - 11/23 00:20
20F:推 jongkcw:耶 下周還有! 11/23 00:34
21F:推 coyoteoak:m大,男生買全部的單在韓國是常態,我還聽過有時連女朋 11/23 12:53
22F:→ coyoteoak:友帶來的朋友們的帳也要一起付掉,不然很沒面子。 11/23 12:54
23F:→ mackinglis:謝謝樓上的解答,所以Kara撒嬌要日本OPPA請客是她們自然 11/23 13:21
24F:→ mackinglis:的表現囉! 這是文化習俗不同的表現!我們要給予理解 11/23 13:22
25F:推 yuikt:我也曾經跟原po有一樣的疑惑過 :p 11/23 14:31
26F:推 dickyman:看來韓國男比臺灣男可憐... 11/23 21:03
28F:推 peirol:台灣男生十幾年前也是這樣低... 11/24 01:00
29F:推 telescopy:感覺大家的日文都有長足的進步呢0.0 11/24 01:33
30F:→ telescopy:如此忙碌還能把日文學習到如此程度 真是令我汗顏.. 11/24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