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ckinglis (以後請叫我"麥經理")
看板KARA
標題Re: [影音] 20101120 Music Core ComeBack!
時間Mon Nov 22 03:10:26 2010
原文恕刪...
剛在DSP Entertainment在 YouTube 的官方頻道上看到週六(11/20)Music Core表演的
Jumping影片...仔細一瞧這個影片竟然是由一個約在一週前(11/13)在 YouTube 上新開
的帳戶--KaraTV2 上傳的, 裡面有收錄Music Core裡兩首歌的表演, 另外還有一個Nicole
的廣告, 好像是英文字彙學習機...
再仔細一瞧, 還有一個 KaraTV1 的相關帳戶, 這個帳戶最近上傳的是 KARA Y Star
的三段影片, 主要是介紹 JUMPING MV的幕後拍攝花絮, 原來日韓版本都是在同一天拍攝
的, 只是剪接取材的部份不同...
DSP Entertainment Channel on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DSPentert
KaraTV2
https://www.youtube.com/user/KaraTV2
KaraTV1
https://www.youtube.com/user/KaraTV1
另外我也看到一個很有趣的外國影片, 他們分析 Kara Jumping 這支MV...觀點很有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G0tUfwNmT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24.214
1F:推 yuikt:外國分析影片那篇,取材錯誤了,但拍的很有趣 XD 11/22 03:35
2F:→ yuikt:影片回應中已經有很多提到“取材錯誤”這點 11/22 03:35
3F:推 yuikt:另外他們有要大家回應投票 KARA-Jumping vs 2AM-I Was Wrong 11/22 03:42
4F:→ yuikt:大家可以笑笑然後動動手指投投票!! 11/22 03:43
5F:→ yuikt:那美式幽默的分析太戳中我笑點! 大家可以笑笑就好不用認真! 11/22 03:45
6F:推 Fukudome:有一段是在靠北韓國人英文發音不標準XD 11/22 03:55
7F:推 yuikt:take on me那段嗎?那段是在說,他覺得歌詞改成"tickle me" 11/22 04:05
8F:→ yuikt:會比較合理 嘴巴超壞的!!!! XDDDD 11/22 04:06
9F:推 angusco:我也覺得tickle me那裡超好笑的啊XDDD 11/22 04:06
10F:推 Fukudome:那女的剛開始是說"我們聽歌詞時以為是tickle me 而不是 11/22 04:11
11F:→ Fukudome:take on me" 後來才順勢說"其實用tickle me會更好"這樣XD 11/22 04:12
12F:→ Fukudome:前面那句就是在說Kara英文發音不標準XD 11/22 04:13
13F:推 yuikt:看來我被tickle me笑點蒙蔽了 略掉了那段XDDD 11/22 04:14
14F:推 encephalon:那外國影片看了就有氣...搞不懂狀況還在那邊大作文章 11/22 04:56
15F:推 iambling:我覺得超好笑欸我訂閱了!!!!!!!是外國人天生戳中我笑點嗎 11/22 06:35
16F:→ iambling:畢竟當初聽到take on me 我也聽不懂XDDD 11/22 06:36
17F:→ iambling:說實在他們也蠻認真還做影片 而且偶爾有這種嘴巴有點壞 11/22 06:38
18F:→ iambling:但頗好笑論點提出來很有趣啊XDDDD 11/22 06:38
19F:推 angusco:E大別激動嘛..看看笑笑就好了,想必他們也沒有惡意 11/22 06:39
20F:→ iambling:真的如果是anti應該更可怕(雖然最後網址叫:吃你KOREA-_- 11/22 06:40
21F:→ iambling:不過外國人本來就蠻偏愛譏諷這種吐嘈吧XDD 11/22 06:41
22F:→ iambling:連自己有時候都會虧他們了XDDD 11/22 06:41
23F:推 peirol:外國影片我有看過 事實上外國評論寫得都很機車啊f^^""... 11/22 07:25
24F:推 peirol:一堆音樂雜誌寫得很狠的也有...總之是個人觀點 看看就好.. 11/22 07:26
25F:推 encephalon:不是激動拉 只是看了心裡不舒服而已 孩子們這麼努力 11/22 07:32
26F:→ encephalon:而且日韓2頭跑 累都快累死了 外國人不懂還在那邊譏諷 11/22 07:33
27F:→ encephalon:我離開台灣快20年了 我也知道外國人嘴巴壞 只是不喜歡 11/22 07:34
28F:→ encephalon:看到他們譏諷的出發點是非母語的語言還有MV風格...= = 11/22 07:34
29F:推 yuikt:網址叫"吃你的泡菜"啦 :) 我也覺得太好笑所以訂閱了 11/22 10:29
30F:推 Fukudome:把這個當作是Gag Concert看就好了啊XD 11/22 12:38
32F:→ Fukudome:連韓國人自己都酸耶XD 別太認真嘛(笑) 11/22 12:38
33F:推 angusco:我也把他們其他的影片看了,其實他們評論蠻多首歌的 11/22 15:08
34F:→ angusco:而且每一首也都會針對裡面英文的部份進行評論 11/22 15:08
35F:→ angusco:我看完之後也都笑了(逃) 11/22 15:09
36F:→ angusco:總之還是希望大家理性看這影片,看完之後會開心 11/22 15:12
37F:→ angusco:而不是壞了原本來KARA板的好心情:) 11/22 15:12
38F:推 yulingchu:我也看了其他歌的英文評論,其實真的蠻好笑的XD 11/22 15:33
39F:→ flaicmish:我承認我也有看過那影片..而且一直笑(糟) 但真的好笑... 11/22 15:44
40F:→ mackinglis:這一對男女好像就住在韓國,他們上週四也拍了韓國大學入 11/22 17:26
41F:→ mackinglis:學考試,大陸稱之為"高考"--高等教育入學考試 11/22 17:27
42F:→ mackinglis:這位女性好像是韓國高中的英語教師...可以到他們的官網 11/22 17:32
43F:→ mackinglis:而且這篇的重點是 KaraTV1&2,大家都不討論... 11/22 17:33
44F:推 yulingchu:老實說我還沒點進去看KaraTV XD 現在就點來看 11/22 18:11
45F:推 angusco:KARATV1&2的影片我都看過了所以就沒點進去看了XD 11/22 18:24
46F:推 yulingchu:我點進去之後也發現我也差不多都看過了XD 11/22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