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ikt (我很忙,忙著遺忘)
看板KARA
標題[新聞] Narsha和具荷拉缺席青春不敗的錄影
時間Wed Nov 10 21:23:10 2010
Narsha和具荷拉缺席青春不敗的錄影,Sistar的Bora代班出席
KARA的具荷拉和Brown Eyed Girl的Narsha因為日本活動,
而將會在11月19號播出的青春不敗中缺席。
(提醒一下,青春不敗在本週(11/12)停播一次)
發言人指出:「Hara和Narsha會缺席一集青春不敗,她們和各自的團體參加了在日本
舉行的韓流演唱會,而無法參加錄影。而Hara因為KARA在日本的活動,實際上會缺
席兩週的青春不敗。」
因為下集青春不敗是運動特輯,以"運動員偶像"著名的Sistar的Bora將會替代出演。
粉絲們表示:「Bora特別的運動天賦派上用場」,「我想我會期待這集的播出」。
新聞來源:
http://ppt.cc/gmPt
(本週停播+缺席兩週=三個禮拜不見Hara Goo!)
Narsha and Goo Hara miss ‘Invincible Youth’ recording,
SISTAR’s Bora to sub
KARA’s Goo Hara and Brown Eyed Girl’s Narsha will be absent
from the November 19th episode of ‘Invincible Youth‘ due to
their respective activities in Japan.
(Remember, ‘Invincible Youth’ will not air on November 12th due to a break).
A representative stated, “Hara and Narsha will be absent for one episode.
They attended a K-pop concert in Japan with their respective groups,
and weren’t able to make it to the recording.
Due to KARA’s activities in Japan,
Hara may in fact be missing for two weeks.”
Since the next episode is reported to be an exercise special,
SISTAR’s Bora will fill in for the girls due to her reputation as an
‘athlete idol’.
Fans of the show commented, “Bora’s special power of athleticism is
in full effect,” and “I think it’ll be good to look forward to when
it ai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71.43
※ 編輯: yuikt 來自: 111.240.71.43 (11/10 21:25)
1F:推 yulingchu:天啊!!到底要多久才能再看到具荷拉Q_Q 11/10 21:25
2F:推 yuh80929:Sistar可以整團請來吧 都超強XD KARA兩邊飛也太忙 11/10 21:26
3F:推 moeshane:今天有消息說青春可能之後會停播,由新節目代替 11/10 21:28
4F:推 flaicmish:至少兩個禮拜看不到荷拉T_T 11/10 21:32
5F:→ yuikt:我只有看到新聞說,本週青春停播時,會暫時補上新節目播出啦 11/10 21:32
7F:推 kerry228:...已經這麼慘了 還沒有荷拉.. 現在幾乎靠他撐了 11/10 21:42
8F:推 harimamomo: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三個禮拜要怎麼度過啊啊啊啊 11/10 21:48
9F:推 alan79323:要等三週..怎麼辦阿... 11/10 21:50
10F:推 avrilrock:荷拉跟Narsha走 這集的收視會再掉嗎.. 11/10 22:00
11F:推 peirol:青春不敗直接探底了我想 唉唉荷拉很可愛耶 11/10 22:04
12F:推 shinepenguin:之前離開的三個我已經快撐不住了 囧 沒有荷拉怎麼辦 11/10 22:05
14F:→ limiltedtion:上方是這裡拜的英雄豪傑(中字).大家快來欣賞吧=) 11/10 22:08
15F:推 yulingchu:不要鬧了啊!!!現在到底要怎麼辦?不會是真的要停播吧? 11/10 22:08
16F:推 Piekeeper:唉啊啊 之前是青春不敗領我進門的...可是也不得不說新G 11/10 22:14
17F:→ Piekeeper:7沒有舊G7感覺來得好... 11/10 22:14
18F:推 yulingchu:偷偷推樓上... 11/10 22:21
19F:→ macrose:收視率會說話...只能說如果沒有新的變化,這節目差不多了 11/10 22:32
20F:→ harry1124:那真得買紀念相冊和DVD來好好收藏了! 11/10 22:34
21F:→ yulingchu:所以是要吃土了嗎... 11/10 22:36
22F:→ flaicmish:新G7互動直到現在都還是有點怪怪的...可如果之後真停播 11/10 22:46
23F:→ flaicmish:每個禮拜就看不見荷拉了T___T 11/10 22:46
24F:→ harry1124:希望不要像家族二那樣無預警停播。 11/10 22:47
25F:→ lovesheo:怎有看到Hara? 11/10 23:04
26F:推 tentryway:只好偷推一下 寶拉了=-=... 11/10 23:14
27F:推 dickyman:沒有HARA = 青春敗惹 11/11 00:10
28F:推 laal:舊g7一開播時也沒花上這麼久的時間來"融合",當泫雅三人退出 11/11 00:24
29F:→ laal:時,出缺的三位也許製作單位在當時找跟舊G7有私下交情的女團 11/11 00:25
30F:→ laal:成員或是子團來參與錄制,可能就不會發生都快五個月了新舊G7 11/11 00:26
31F:→ laal:還在那邊乾尬中... 11/11 00:26
32F:推 peirol:這就是途中換人麻煩的地方 舊有團員其實會有默契 但是新 11/11 01:04
33F:推 peirol:團員如果帶不好 絕對難以容易舊團員的默契中 11/11 01:04
34F:推 quicksand:(和P大握手) 咪吐~ 11/11 12:14
35F:→ razan:12號時段變成廣州亞運開幕式佔了整晚,實驗性節目沒播 11/13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