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aicmish (不能見生小葵T_T)
看板KARA
標題[新聞] 紅白歌合戰出場名單預測
時間Sun Oct 24 18:45:02 2010
原文
http://www.oricon.co.jp/music/special/2010/kohaku1022/index.html
以下只截取KARA相關部分的預測
勢いのあるK-POP勢とアイドルグループの動向は!?
紅組でなんといっても注目なのが、少女時代、
KARAなどのガールズK-POP勢だろう。
少女時代はデビューシングル「GENIE」が9万枚を超えるヒットになっており、最新シン
グル「Gee」も好調に推移している。
KARAもデビューシングル「ミスター」が約8万枚、
ベスト盤も7万枚を超えるヒットになっている。両グループとも実績、話題性とも文句
なしだ。若い女性ファンから高い支持を得ているという部分でも、紅白サイドは出場し
て欲しいところだろう。
這篇是Oricon Style的預測
不知道準確性多高啦,反正有相關就貼上來了
題外話,可能是受到少時上MS的影響???
ミスター今日單曲日榜排行KARA神奇地從22位來到了14位!!!!
(少時的Genie則從20上升到13)
如果連降都可以排名上升,MS的影響力也太強大了XDDDD
韓國女團要一起在日本好好合作打天下阿:P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1.251
1F:推 yulingchu:推MS的影響真的很強大!!期待KARA年末紅白出場!! 10/24 18:56
2F:推 dy2012:上紅白吧!!KARA 加油!! 10/24 19:35
3F:推 peirol:上紅白不要上我結!!! KARA加油!!! 10/24 19:43
4F:→ flaicmish:樓上XDDDD 不過怎麼會忽然提到我結阿 目前三對應該還會 10/24 19:50
5F:→ flaicmish:繼續好一段時間吧~ 10/24 19:50
6F:推 peirol:我只希望我結這節目走入歷史 這節目會害人走火入魔 10/24 19:52
7F:推 mrx2021:要是上紅白該不會是少時vsKARA吧 10/24 19:59
8F:推 pcp:女性藝人都同一隊 10/24 20:06
9F:推 alan79323:真的都上的話 女粉絲投票應該會兩難了.. 10/24 20:07
10F:→ dickyman:不要對akb就好惹 10/24 20:12
11F:推 macrose:都是女的當然都在紅隊啊XD 10/24 20:26
12F:推 Piekeeper:我結的話題最近在韓綜版很紅喔 10/24 20:37
13F:→ macrose:版主也跑去參加討論了,感覺他真的把Kara看的很重~ 10/24 20:38
14F:推 peirol:因為KARA莫名其妙被中槍 才講得非他們不可 10/24 20:39
15F:推 peirol: 還 10/24 20:39
16F:→ macrose:那只是討論咩,那篇原po也說了,"那團"在日本發展的好好的 10/24 20:40
17F:→ macrose:不太可能出演的,別糾結啦XD 10/24 20:41
18F:→ macrose:雖然我也討論Kara出演可能討論的很高興(逃) 10/24 20:41
19F:推 Piekeeper:KARA能出演節目是很好,可是想到跟男idol談戀愛...QQ 10/24 20:53
20F:推 fanshing:想到KARA要跟男idol談戀愛........(崩潰) 10/24 20:58
21F:→ yuikt:如果KARA真的戀愛了那很好,可是看KARA上我結 10/24 21:12
22F:→ yuikt:公然被男偶像們調戲...這....:'( 10/24 21:12
23F:推 yulingchu:假如今年紅組有KARA跟少女時代在加上AKB,不贏很難XDDDD 10/24 21:45
24F:→ flaicmish:紅組超多年沒贏的!!!!希望今年有少時+KARA+西野加奈>//< 10/24 21:56
25F:推 jjoonnyy:在日本樓上三個合起來 都不知道能不能贏 阿拉希 怪物級 10/24 21:57
26F:→ flaicmish:另推我結...噗其實我默默很想看女神上我結 一定有趣:p 10/24 21:57
27F:→ flaicmish:而且搞不好可以幫女神進一步提升好感度~ 10/24 21:57
28F:→ yulingchu:阿拉西真的不是常人啊!越老越帥...紅組真的好久沒贏了 10/24 21:58
29F:→ flaicmish:但AKB也是個怪物級所以可以抵掉ARASHI吧 自以為XD 10/24 21:58
30F:→ flaicmish:不過紅組近年每年都輸實在是因為話題太少了 歌手名單幾 10/24 21:59
31F:→ flaicmish:乎都一模一樣 不像白組感覺都比較有爆點 10/24 21:59
32F:推 yulingchu:期待KARA跟少女時代!帶來話題跟爆點!! 10/24 22:01
33F:→ flaicmish:所以希望少時跟KARA的二單銷量都能再度上升!!!!! 10/24 22:02
34F:推 macrose:是說純論銷量,今年的AKB好像還真的有機會壓過Arashi勒 10/24 23:00
35F:→ macrose:韓國女團要取得成功,這會是一個很大的障礙... 10/24 23:01
36F:→ flaicmish:AKB真的很強 韓國女團想要追上基本上不太可能...AKB那程 10/24 23:16
37F:→ flaicmish:度完全是國民偶像了 不過不見得非得要銷量贏過他們才算 10/24 23:17
38F:→ flaicmish:成功 來日方長 慢慢發展吧~ 10/24 23:17
39F:→ yulingchu:AKB跟阿拉西都是神等級的團體...KARA穩定成長吧! 10/24 23:27
40F:推 macrose:說是障礙,是因為韓國女團目前在日本吸到的都是女飯居多, 10/24 23:39
41F:→ macrose:男飯市場目前佔不太到便宜,要好好發展這真的是障礙~ 10/24 23:40
42F:→ macrose:但,就讓她們細水長流吧~ 10/24 23:40
43F:→ flaicmish:m大中肯...我原本以為Kara的型日本男生應該也還能接受 10/24 23:41
44F:→ flaicmish:不過現在看來AKB實在太強 公司決定的路線好像也不往男飯 10/24 23:42
45F:→ flaicmish:的方向去走 目前看來應該是先穩住女飯的的市場在謀發展 10/24 23:42
46F:→ yulingchu:男飯對AKB太死忠了啊!!完全搬不動!KARA超吸引姐姐的(舉) 10/24 23:52
47F:→ flaicmish:同為姊姊飯XD(舉手) 反正現在先讓銷量穩定成長比較重要 10/24 23:58
48F:→ telescopy:韓國女團大概只有AS子團橙子焦糖比較對日男胃口0.0 10/25 00:09
49F:→ flaicmish:咦 不說我還沒想到XD 10/25 00:11
50F:推 yulingchu:橙子焦糖出來我還真嚇到...我以為會反應平平,結果大受好 10/25 00:13
51F:→ yulingchu:評,還讓Lizzy整個出人頭地XDDD荔枝超可愛!! (偏了) 10/25 00:14
52F:→ flaicmish:可能是因為近年女團大戰大家風格都太像了 橙子焦糖算走 10/25 00:18
53F:→ flaicmish:出自己的路線所以反應很熱烈吧 10/25 00:18
54F:推 abechi:我喜歡現在的KARA,不希望他們為了配合日本市場而改變 10/25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