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irol (Kamilia)
看板KARA
標題[彩虹]101023 亞洲音樂節特輯
時間Sun Oct 24 15:07:48 2010
主要放Rainbow的亞洲音樂節 飯拍影片 主打新歌MACH喔^^
(放師妹的是怕被卡掉 KARA是紅牌就沒這方面困擾 師妹還沒成氣候啊Orz...)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2pXdz6pR5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DHph5ORP8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ex90rnLC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O2XN_uQd3Q
栽經的CY照(有KARA合照喔)(轉錄自Rainbow台灣後援會)
http://ppt.cc/xuVw
http://ppt.cc/KYSv DSP Line 加油加油 FIGHTING!!!
(目前DSP只剩下KARA和Rainbow這兩組團體相依為命
所以本板日後走向對於Rainbow會比較有較大一點的寬容
因為實在是要團結啊XD!!!)
有什麼新的Rainbow 亞洲音樂節飯拍 和 照片 都補充在這裡喔
-------------------------------------------------------------------------
結果我又自補了 補上這幾天 音樂節目live
101021 Mnet M!CountDow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63Q-emeCe0&feature=youtu.be
101022(1080P HD) KBS音樂銀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roiHJ4sS9o&feature=related
101023 MBC Show!音樂中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FV2VjPAknM
--
朴奎利 韓勝妍 鄭龍珠 具荷拉 姜智英
GYURI SEUNGYEON NICOLE HARA JIYOUNG
才色兼備33;1m 溫和勤勉
元氣潑剌 真實一路 天真瀾漫
WE Online OST2:2M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_Y9SSIZ15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2ZVpfbjKZ4&feature=player_embedded#!
可愛的過去回憶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92.82
1F:推 jin062900:推Rainbow 越來越上軌道了 希望今天KBS不要剪阿 10/24 15:13
※ 編輯: peirol 來自: 125.230.192.82 (10/24 15:26)
2F:→ peirol:智英被rainbow抓去當寵物XD 10/24 15:29
3F:→ flaicmish:Rainbow的合聲很不錯 只不過那服裝...果然是DSP出品(誤 10/24 17:47
4F:推 yulingchu:我真的快被彩虹的衣服嚇死,尤其是音樂銀行的!!!! 10/24 19:02
5F:→ peirol:包的緊緊的 還好啊XD 10/24 19:20
6F:推 phreniax: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想...這首新歌造型有點不行... 10/24 19:45
7F:推 alan79323:銀行那件是滿好玩的 XD 10/24 19:46
8F:推 phreniax:還有新髮型出現之後 稍微距離遠一點之後 鏡頭看去 10/24 19:48
9F:→ phreniax:只有智淑和佑麗有辨識度 10/24 19:48
10F:→ peirol:銀行那件有太空感啊^^ 10/24 19:48
11F:→ flaicmish:樓樓上 不只你這麼想 不過這就是身為DSP藝人的宿命吧XD 10/24 19:49
12F:推 phreniax:允慧甚至我完全認不出來是哪個 瀏海都把人臉特色搞掉 10/24 19:51
13F:→ phreniax:我是只喜歡佑麗 但之前MV團長太亮眼都沒辦法不看到 10/24 19:52
14F:→ flaicmish:真心覺得DSP要換造型師啦!!每次要換新造型都很提心吊膽 10/24 19:52
15F:→ phreniax:結果這首的表演裡我只看到那兩個顯眼的 10/24 19:53
16F:→ phreniax:剩下都要花很久時間確認(盧乙還好 第三個認出來的) 10/24 19:54
17F:→ phreniax:這些人的造型師是之前我猜的造型團隊轉到韓國嗎XD 10/24 19:55
18F:→ phreniax:喔喔,版主我是說黑色那套,太空裝其實蠻ok的,髮型有點.... 10/24 19:56
19F:推 alan79323:我也是最近認識完7人 新造型後 好像全都不同人了 囧 10/24 19:57
20F:推 phreniax:不過佑麗不管怎樣都很有辨識度 耶~ 10/24 19:58
21F:推 alan79323:我目前覺得最好認的允慧的眼睛@@ 10/24 20:00
22F:推 jin062900:會嗎? 我覺得DSP的造型師在韓國已經算很不錯的了 10/24 20:11
23F:→ jin062900:看那可憐的miss A 10/24 20:11
24F:→ peirol:DSP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f^^"" 10/24 20:17
25F:推 jin062900:DSP最可取的就是在服裝上面會下重本 顏色千變萬化XD 10/24 20:27
26F:→ jin062900:Mister的褲裝顏色真是應有盡有阿XD 10/24 20:27
27F:推 jameshu0910:那YG的2NE1怎一個慘字了得XD 10/24 20:45
28F:→ peirol:2NE1好很多了f^^"" 10/24 20:46
29F:推 acshan:我跟大家相反耶~我還蠻喜歡mach的造型耶XD 盧乙短髮好正~ 10/24 20:55
31F:推 yulingchu:所以只有我覺得那套衣服太前衛了嗎XD閃到眼睛張不開! 10/24 21:57
32F:→ flaicmish:對後 我都忘了有MissA XD 這組也是超可憐的|||| 10/24 22:00
33F:→ peirol:結果師妹真的被卡了 囧 10/24 23:36
34F:推 yulingchu:悲傷推Rainbow... 10/24 23:39
35F:→ mlolddad:不過為什麼MACH沒有出MV阿... 10/25 00:27
36F:→ peirol:DSP永遠讓你想不到啊XDDD 10/25 00:29
37F:推 yulingchu:大推 DSP永遠讓你想不到啊XDDD 10/25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