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 板


LINE

101015 MUSIC STATION KARA-ミスター 初登場! 剛剛找到的720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te_T9pVWb0
KARA日本大發!!!!!!!!!加油!!!!!!!!!! 補1080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6f9RRGvFZ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56.30
1F:推 ccccf:推~~ 10/15 21:24
※ 編輯: sogooooxxd 來自: 211.74.56.30 (10/15 21:27)
2F:推 jongkcw:感謝~ 上篇推文裡也有HD的喔 還有+TALK 10/15 21:29
3F:推 nana2006:推推推 10/15 21:56
4F:推 trf22015523:推推推 10/15 22:00
5F:推 ctw805919:果然還是KARA最棒阿 期待CB 今天的荷拉很棒 10/15 22:03
6F:推 HadesHuang:感覺今天先吃飯了 並且有吃飽 XDDDDD 10/15 22:06
7F:推 roo615:沒跟LIVE = =" 一開始搖屁屁,鏡頭未免拉太近了... 10/15 22:21
8F:→ jyue:運鏡讓我頭暈 10/15 22:23
9F:推 yuh80929:我還滿習慣這樣的運鏡耶 10/15 22:26
10F:→ survivalteru:MS都這樣 鏡頭會遠近拉來拉去 10/15 22:31
11F:→ flaicmish:感謝連結~~~今天的荷拉好穩喔>////< 10/15 22:39
12F:推 chichen0601:運鏡比某台還暈耶XD不過可以看到不同的角度^^智英>//< 10/15 22:46
13F:推 secretain:運鏡真的很暈XD 不過鏡頭拉得好近也不錯啦XDD 10/15 23:12
14F:推 peirol:實在不想說鏡頭拉的很近的原因...其實大家應該都有發縣了吧 10/15 23:14
15F:推 peirol:http://plixi.com/p/50763639 補上兩小時前 女神自拍一張 10/15 23:17
16F:推 peirol:表演完就在 吃 囧(真是愛吃的一團!) 10/15 23:17
17F:推 shivaeye:女神金髮有點像莉亞.. 10/15 23:25
18F:推 ivyfisher:女神的推特內容: "麻糬冰認證照片~好好吃喔! 10/15 23:31
19F:→ ivyfisher:吃完洗個澡就該睡了" (感謝路易擔任韓文指導XD) 10/15 23:32
20F:推 peirol:路易是誰啊@@ 10/15 23:33
21F:推 ivyfisher:我的韓文指導啊XD 引號內才是推特內容喔 10/15 23:34
22F:推 peirol:潛水板友記得浮出來填自介喔o.O 10/15 23:34
23F:推 peirol:喔喔喔 真好! 10/15 23:35
24F:→ flaicmish:鏡頭拉很近的原因...唉 下禮拜少時上MS會更明顯... 10/15 23:53
25F:→ flaicmish:實在是不太喜歡這樣 但作為一種宣傳手法也是沒辦法的事 10/15 23:53
26F:推 mrx2021:勝妍專業對鏡頭笑容猛發 荷拉加油啊~~T_T 10/15 23:56
27F:→ bearKB:MS本來就會近拍 並不是什麼宣傳手法 想太多了= = 10/16 00:04
28F:→ flaicmish:我平常有在看MS知道會近拍.....好吧 每個人想法不同^^" 10/16 00:07
29F:推 dickyman:鏡頭拉近純粹是日本專業拍攝方法..詳見AKB水泳大會- -a 10/16 00:15
30F:→ flaicmish:後台talk with NEWS http://tinyurl.com/2dzlrvp 10/16 00:31
31F:推 flaicmish:全場talk片段剪輯 http://tinyurl.com/32mjb88 10/16 00:35
32F:推 CB10427:好棒阿!!!!!!KARA ZZANG!!!!!!!!! 10/16 01:35
33F:推 ankala:MS真的都會近拍 剛又看了幾場女團上MS都一樣 10/16 04:13
34F:推 ankala:bigbang上MS也是一直拉近+轉圈 看得很暈... 10/16 04:19
35F:推 iambling:我蠻喜歡這種忽遠忽近的感覺耶動態感十足啊!!!!!!!!!!!!! 10/16 09:24
36F:→ iambling:為什麼大家不想談拉近的原因@_@好想知道!!!!!!!!!!!!!!!! 10/16 09:24
37F:推 yuh80929:我也滿喜歡這種運鏡方式耶 可能是我看MS看得很習慣吧XD 10/16 09:39
38F:→ yuh80929:這樣也方便我們截圖XD 10/16 09:39
39F:推 k30433:KARA加油 10/16 14:04
40F:推 c4681209:哦YA! 10/16 17:01
41F:推 shau7276:沒聽到外國藝人上MS常出現的現場觀眾歡呼聲 有些不足... 10/16 20:21
42F:→ HAYADO:結束時有一點點虛>< 沒有觀眾尖叫耶>< 10/16 23:35
43F:推 pipifox:我很習慣MS的鏡頭, 像現在很多韓國節目也是抄MS的 10/17 08:06
44F:→ pipifox:不過天差地遠,還是MS質感好多了 10/17 08:07
45F:→ flaicmish:我也覺得MS質感好太多!! 10/17 10:05
46F:推 alan79323:我也是比較習慣MS 大概以前常看吧:D 10/17 11:32
47F:推 yuyumom:我以前也都看MS耶XDDD 10/18 00:25
48F:推 roswell:沒看到 10/18 00:28
49F:→ CjWmC:影片沒了... 10/19 21:17
50F:推 lovebridget:土豆有 還加中字 http://tinyurl.com/29xso3n 10/20 00:20
51F:→ lovebridget:這場真的很棒! 10/20 00:2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