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uthor (離題我命不離我幸)
站內Juventus
標題Re: [問題] 皮老闆,我們可以看到義乙嗎?
時間Thu Jan 18 15:38:39 2007
※ 引述《Hadrian (CleanCleaner我跟你拼了!)》之銘言:
: 現在已經9月了,還沒有下文嗎?
: 沒有Juve,我連歐冠的都快不想看了
: 囧rz...
http://blog.skyperfectv.co.jp/soccerprogram/archives/2007/01/serieb.html
SKY Perfect TV將從義乙第二十輪起開始轉播!
所以我寫信去問皮老闆,他只說了:
「開玩笑.....當然會播..... 在Juv版打廣告吧!」
這週末主場對 Bari就是第二十輪,
雖然還不確定播哪一場,不過該衝的人可以衝了!
http://www.livetv.idv.tw/index.html
--
加入這個好處多多,英超、義甲、歐冠、歐錦會外賽…幾乎都有得看,
三不五時還會有荷甲豪門對決可以看,傷當不錯,
而且畫質清晰、場場直播、連線速度順暢,也不像P2P視訊軟體那麼吃頻寬,
我前兩年都用這個看 JUVE的比賽,這賽季因為之前沒得看才沒加入,
現在機會又來啦~大家別錯過啊~
--
唯有談到 JUVENTUS 與 AZZURRI
,才用『我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28.39
1F:推 jonsauwi:唔...這下米蘭、尤文都可以看...我好像心動了..."^^a 01/18 15:42
2F:推 Automatic620:推一下皮老闆 好用~ 好物一個! 01/18 16:04
3F:→ Automatic620:還有西甲也可以看!!!!! 真的很不錯! 01/18 16:06
4F:推 Ginola:我家有 Juve看了! 01/18 17:46
5F:推 tim1112:敗家吧~~!! 01/18 18:53
6F:推 Hadrian:可是已經超過12月31日的續約繳費期限了,還可以交錢來看嗎 01/18 19:42
7F:推 Okuthor:應該還是可以吧?我再寫信去問問皮老闆好了。 01/19 01:40
8F:推 Okuthor:至於那位吉諾拉,JUVE要辦版聚的話可以辦在你家嗎? XD 01/19 02:43
9F:推 Automatic620:可以啦 我之前也是超過繳費期限才繳錢XD 可以看~ 01/19 03:39
10F:推 Piero168:看來SKY 第一場是錄播,,,,希望之後可以直播 01/19 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