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ventus 板


LINE

話說我今天凌晨乖乖起來看了文轉 要是我的英文能力沒有出錯,感覺算是一路壓著打 而且.....在掉球之前,文轉好像不只一次提到Boumsong表現不錯? 我們進第二球之後我就沒專心在看了 再注意....就看到了被點球,正在想不會被追平吧.... 就平手了 他X的,第一次穿球衣看文轉看出這種結果 我視頻還沒有下好,所以到底發生了什麼現在還是一頭霧水 倒是今天的陣容....到底算什麼? 433? 424? 好想看全場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3.191.114
1F:推 uuui:我也沒看比賽 昨天是踢442吧 12/23 23:33
2F:→ yesing:剛剛看了精華.....包先生故態復萌嘛...虧我昨天才在說他至ꐠ 12/23 23:43
3F:→ yesing:少中規中矩....他就幹下這等大事... 12/23 23:45
4F:推 uuui:看了其他人的心得 大家都在罵包先生和DD 12/23 23:47
5F:推 uuui:我覺得這個結果可以讓尤文好好檢討 ~ 高層說回A只會買三個人 12/23 23:52
6F:→ uuui:還想要競爭意甲冠軍 根本就是癡人說夢 12/23 23:54
7F:推 Torchy:這幾場德哥不在阿,而且感覺尤文有點走下坡,大概也該累了 12/24 08:54
8F:→ Torchy:不過我看下一場的比賽是說1/6對米蘭? 這倒是個觀察指標。 12/24 08:55
9F:推 Praying:看來包先生來意乙還是那個樣子 ( ̄﹏ ̄|||) 12/24 10:09
10F:→ sjyboy:中后衛太爛呀,不用科瓦期,原因是什么不會意大利語 12/24 11:19
11F:推 TAMASABUROU:我WEX裡的JUVE在乙級聯賽裡場場屠殺阿XD 12/24 19:29
12F:→ TAMASABUROU:話說這360的畫面真讚 隊長的皺紋都出來了XD 12/24 19:30
13F:推 dimhdp10:樓上放閃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24 20:52
14F:推 TAMASABUROU:比起PS3便宜多了 快買XD 12/24 21:14
15F:→ TAMASABUROU:搞不好還可以跟真的球星連到線喔XDDD 12/24 21:14
16F:推 dimhdp10:我能夠在最高難度打敗電腦的足球遊戲只有FIFA98 囧rz 12/24 21:19
17F:推 TAMASABUROU:不過打不贏WEX的最高電腦我想理由應該只有手把不習慣 12/24 21:21
18F:→ TAMASABUROU:這點而已......其實真的亂射都可以神進... 12/24 21:22
19F:推 dimhdp10:我玩過PES3了 蠻慘的 囧rz 12/24 21:27
20F:推 TAMASABUROU:PES3.......完了 我不會換算...... 12/24 21:34
21F:→ TAMASABUROU:不過這個網路對戰真的很棒 韓國人很囂張XD 12/24 21:34
22F:推 yesing:我剛剛玩WE9時Bonjinov演出了一次漂亮的腳跟傳球~ 12/24 21:40
23F:推 TAMASABUROU:在WEX裡面 薩拉爺塔也可以進跟范尼一樣的球..... 12/24 22:18
24F:→ TAMASABUROU:只是這次盤帶弱化很多就是了 12/24 22:19
25F:推 ncumango:PES3是哪個年代的啊= = WE9是PES5 12/24 23:25
26F:推 dimhdp10:大概三年前吧(遠目) 12/25 00:21
27F:推 Okuthor:沒用Kovac是因為他剛傷癒,跟講義大利話沒關係,Boumsong應 12/25 20:34
28F:→ Okuthor:該也不會吧. 12/25 20:35
29F:→ Okuthor:Nedved禁賽之後還是都打442,Palladino跟隊長都能打邊前衛. 12/25 20:36
30F:→ Okuthor:1/6對Milan那個是貝總盃,今年夏天你們要打歐冠附加賽我們 12/25 20:40
31F:→ Okuthor:要打義大利盃兩邊都沒空,所以挪到一月,請見2372篇. 12/25 20:42
32F:推 TAMASABUROU:威爺回來導題了XD 12/25 20:51
33F:推 dimhdp10:樓上這麼一說我才發現我們離題離真大啊 XD 12/25 23:11
34F:推 Okuthor:你們都已經能獨當一面了,為師我感到相當欣慰。(淚) 12/27 15:44
35F:推 sjyboy:有新聞報道的,給的借口是不會意大利語,身体沒問題的。 12/27 18:15
36F:→ sjyboy:個人認為還是管理層或者主教練不認可他了 12/27 18:18
37F:推 Okuthor:好奇怪的報導,上賽季末段他就壓過Thuram成為主力了,本季 12/27 21:37
38F:→ Okuthor:除了受傷他也一直都是不動先發,現在才因為語言因素不認可 12/27 21:37
39F:→ Okuthor:他實在不合邏輯。 12/27 21:38
40F:推 yesing:它還要傷多久阿?傷到我都快不記得有他了... 12/28 13:02
41F:→ yesing:糟糕,我怎麼用這個他.... 12/28 13:04
42F:推 Okuthor:Kovac嗎?他也才傷兩場而且好了,你記憶力不太行噢~ XD 12/28 17:03
43F:推 yesing:大概是被一些推文誤導了吧,看名單時好像也有忽略後衛的毛病 12/28 17:22
44F:→ Torchy:我...我還不能獨當一面 XDD 怪不得尤文離題陣型裡我沒首發 12/30 22:10
45F:推 yesing:11人?哪11位前輩阿~~~~XD 12/30 22:52
46F:推 JUNstudio:看完台灣政治新聞,然後看到樓上推文會直覺想到十一寇.. 01/01 10:45
47F:推 Okuthor:JUVE常推文的版友都還不知道有沒有十一人咧,可能只能先打 01/02 20:26
48F:→ Okuthor:五人制的吧。 XD 01/02 20:26
49F:推 acmonkey:隊長袖標(給樓上) 01/02 22:34
50F:推 Okuthor:(戴)大家上吧! 01/02 22:4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