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sing (紫凰)
看板Juventus
標題[閒聊]情感複雜的FIFA07...
時間Thu Oct 5 08:04:40 2006
最近在想要不要去敗FIFA07來認識一下各隊現在的隊員(英文終究比片假名好認阿)
但是忽然想到...我們現在在義乙,FIFA之所以要收錄次級聯賽球隊是因為早就知道電話門事件了嗎......
又想到我的邊路沒有了Zambro...忽然覺得很無力
真是複雜阿...
呃...WE系列沒有次級聯賽球隊...那不就沒有Juve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3.191.114
1F:推 JUNstudio:應該會出現在其他非聯賽隊伍裡頭吧,只是不能打義甲冠軍 10/05 08:06
2F:推 u1302094:那就等FM2007吧。FM裡總會有義乙吧XD 10/05 13:25
3F:推 Okuthor:我從03之後就再也沒玩過FIFA系列了。 10/05 14:47
4F:推 GoldSky:我是04 之後連DL都懶的弄 10/05 16:07
5F:推 Torchy:我的手機版fifa2006比較怪,義甲只收兩家球會,Milan 一個 10/05 22:57
6F:→ Torchy:另一個看內容是 Juve, 不過隊名竟然是 Torino 10/05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