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DelPiero (隊長要身先士卒啊!)
站內Juventus
標題[Nedved] Pavel!三十四歲生日快樂!
時間Wed Aug 30 16:42:14 2006
JUVE官網也獻上祝福,我開隊長的ID上來致意~ XD
三十四歲還是一尾活龍,
新賽季新挑戰也請多多照顧了,
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40.47
1F:推 EdgarDavids:生日快樂!(很久沒上出來活動一下筋骨~ XD) 08/30 16:42
2F:推 Zlatan: 生日快樂!(不在乎天長地久~) 08/30 16:43
3F:推 Ibrahimovic:生日快樂!(只在乎曾經擁有~) 08/30 16:44
4F:推 Palladino: 生日快樂! 08/30 16:45
5F:推 Marchionni: 生日快樂! 08/30 16:46
6F:推 Gasbarroni: 生日快樂! 08/30 16:46
7F:推 kaneggyy: 生日快樂! 08/30 16:48
8F:推 DiNatale: 生日快樂! 08/30 16:49
9F:推 prodigywu: 生日快樂! 08/30 16:50
10F:推 Rosicky: 生日快樂! 08/30 16:50
11F:推 dimhdp10: 生日快樂! 08/30 17:04
12F:推 willkill: 生日快樂! 08/30 17:05
13F:推 TAMASABUROU:生日快樂! (9/13涼宮春日的憂鬱 DVD台版發售日) 08/30 17:08
14F:推 gianluigi: 生日快樂! 08/30 17:13
15F:推 Senderos: 生日快樂! 08/30 17:20
16F:推 Barcham: 生日快樂! 08/30 17:32
17F:推 ryusumo: 生日快樂! (謝謝你給大家的一切) 08/30 17:44
18F:推 jover: 生日快樂! 期待重砲長射 08/30 17:58
19F:推 superpiero: 生日快樂! (還好一樓ID夠長~ ) 08/30 18:03
20F:推 lonely0830: 生日快樂!(我跟他同天生日耶):P 08/30 18:08
21F:推 clhsieh: 生日快樂! 08/30 18:35
22F:→ clhsieh: orz 只有我推歪= = 08/30 18:35
23F:→ sanadayuki:生日快樂! 08/30 18:42
24F:推 northseven:生日快樂! (從另一個地方開始推齊了XD) 08/30 18:45
25F:推 wildkidy: 生日快樂! 08/30 19:03
26F:推 kersznre: 生日快樂!! 08/30 19:03
27F:推 Automatic620:生日快樂! (ID太長 我也無奈啊.....) 08/30 19:39
28F:推 Panucci: 生日快樂! (我幫你!) 08/30 20:13
29F:推 mobilesuit:生日快樂! 08/30 20:14
30F:推 vinzz: 生日快樂! 08/30 20:34
31F:推 wendyjeng: 生日快樂! 08/30 20:35
32F:推 BojanKrkic: 生日快樂! 08/30 20:56
33F:推 guika: 生日快樂! (希望可以推到34^^) 08/30 21:16
34F:推 Hadrian: 生日快樂! 08/30 21:32
35F:推 jonsauwi: 生日快樂! 08/30 21:48
36F:推 TAMASABUROU:生日快樂!(限定版內容:海報x1提袋x1特典CDx1) 08/30 22:06
37F:→ tim1112: 生日快樂! (三效合一唯德哥!!) 08/30 22:22
38F:推 MemoriesUK: 生日快樂! 謝謝德哥:3 08/30 23:47
39F:→ kaneggyy: 生日快樂! (特典CD是啥?海報是誰的圖?) 08/31 00:32
40F:推 TAMASABUROU:生日快樂!(特典CD內含OST+廣播劇 海報621Mf出自BAHA) 08/31 00:38
41F:→ kaneggyy: 生日快樂!(廣播劇我也聽不懂Q<>Q 海報圖不喜歡orz) 08/31 01:19
42F:推 Okuthor: 生日快樂!(同上,不過你們不要趁我不在自己離題!) 08/31 01:48
43F:推 tim1112: 生日快樂! (請問哪裡可以定日文版的?) 08/31 01:58
44F:推 kaneggyy: 生日快樂!(日文板要另外找店家) 08/31 02:22
45F:推 TAMASABUROU:生日快樂! (威爺是長門控!!!!!!!!!![吶喊]) 08/31 02:27
46F:→ TAMASABUROU:生日快樂! (要顧及到我們春鶴幫的阿XD) 08/31 02:28
47F:推 tim1112: 生日快樂! (有人是虛X泉幫的嗎XDDDDDD) 08/31 02:36
48F:推 Okuthor: 生日快樂!(我要代替Nedved殺了你們這幫兔崽子!) 08/31 02:42
49F:推 kaneggyy: 生日快樂!(BL不好,不要BL。XD) 08/31 02:52
50F:推 kaneggyy: 生日快樂!(威爺別怒XD我特地開唯一的分身來賀耶XD) 08/31 02:58
51F:推 tim1112: 生日快樂! (虛X泉,春日跟咪哭魯我打包了~!!) 08/31 02:57
52F:推 Okuthor: 生日快樂!(一眼掃過推文就知道哪個是你的分身了XD) 08/31 03:00
53F:→ kaneggyy: 生日快樂!(超顯眼XD 樓樓上Haruhi要就帶走吧XD) 08/31 03:01
54F:推 TAMASABUROU:生日快樂! (那我偷偷包鶴屋好了 學姊~~~~) 08/31 10:54
55F:推 skywinjim: 生日快樂! 08/31 22:27
56F:推 ayu0081: 生日快樂! 09/01 00:40
57F:推 Okuthor: 生日快樂!(補到50,希望Nedved到50歲都一尾活龍!) 09/01 16:03
58F:推 PavelNedved:生日快樂! (鐵人萬歲) 09/01 17:14
59F:推 butata:補一個生日快樂XD 09/04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