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903076 (對的人)
看板Jinmen
標題[問題] 金門有推薦的修理機車行嗎?
時間Wed Nov 18 10:53:29 2015
我的機車是yamaha勁風光 化油版
沒辦法電動啟動 但能踩發
應該不是電瓶問題
請問金門有推薦的機車行嗎
希望能靠近金城一點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41.23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Jinmen/M.1447815211.A.732.html
1F:→ Ariex: 有電,就是1.啟動馬達或是2.繼電器3.接觸不良的問題.. 11/18 11:36
2F:→ Ariex: 通常是1.. 11/18 11:36
3F:→ Ariex: 找車行修車的話,金城就去新敬業吧.. 11/18 11:37
4F:推 Ariex: 不過通常啟動馬達壞的話,車行是沒在修的..都直接換新.. 11/18 11:40
5F:推 lifeviva: 如果啟動馬達壞了其實也沒啥好修的,不划算 11/18 12:01
6F:→ Ariex: 看什麼狀況喔..我之前就拆下來修過兩次...能省則省 11/18 12:50
7F:→ girlthing: 勁風光也是有點歷史的車款了,如果之前沒換過啟動馬達 11/18 14:44
8F:→ girlthing: 是可以直接換新了,當然修理跟換新的價格差蠻多的 11/18 14:45
9F:推 twin1949tw: 我推薦山外警察局前面停車場過去左手邊那家,我可以 11/30 02:32
10F:→ twin1949tw: 做人格保證 11/30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