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ry050111 (蛋皮)
看板Jinmen
標題[地雷] 標記小吃 超級難吃
時間Sun Nov 8 11:08:15 2015
網路上隨便一個部落客推薦金門美食一定都會有這間
自己也吃過五六次了
記憶中的標記一直都是名不符實的
今天點了控肉飯、手工蛋餅、燒餅、鹹稀飯、油條、肉羹麵
控肉飯的白飯完全就是糊掉的狀態
滷蛋滷的跟鐵蛋沒什麼兩樣
控肉飯的控肉大概是兩個五十元的大小吧、口感也生硬到不行
手工蛋餅根本就不是手工的
麵皮吃起來完全沒有嚼勁
吃起來就是很油膩的口感
鹹稀飯倒是還可以接受
可能我比較不愛吃廣東粥那種看不到米粒的粥
除了調味過淡這碗粥還算好吃
油條跟燒餅應該不是店家自製的
所以就不討論了
吃完這餐也打壞了我的好心情
用餐環境差勁透頂
室內外的蒼蠅亂飛
水溝蓋傳出異味
這種店家竟然能在金門生存下去
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大概又是另一家靠部落客寫手來詐騙觀光客的店家吧
*對於店家花錢請部落客寫分享文的行為
我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但請拿出同等美味的食物上桌
連白飯都煮的不好
這種店還有吃的必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164.4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Jinmen/M.1446952098.A.940.html
1F:推 KEI1130: 從來沒去吃過這家 哈哈11/08 11:26
2F:推 kevin919: 我很愛他的滷肉飯11/08 11:42
滷肉還不錯吃 但是白飯真的煮的很差
3F:推 sw926301: 這是哪間阿11/08 17:14
4F:噓 alexlls: 不喜歡就別去,每個人喜好不同,沒有觀光客去,我想在地11/08 19:14
5F:→ alexlls: 人更高興11/08 19:14
我來金門三年了 應該不算觀光客了吧
會插隊的都是金門人 乖乖排隊畫單子的是觀光客
6F:→ alexlls: 你以為去吃的都是觀光客?11/08 19:14
7F:噓 flamelight: 標記 人氣-111/08 19:55
8F:噓 Yellowmen: 嘴臭及無憑據的亂質疑 跟奧客有何差異11/08 19:57
什麼叫做嘴臭?評論就叫做亂質疑?自己嘴巴放乾淨一點
9F:噓 mouseshit: 你懂金門嗎11/08 22:49
對啦 我最不懂金門啦 吃個飯還要懂金門?
這什麼笑死人的自卑心態啊
我很多金門朋友也覺得飯煮的爛糊糊的很誇張啊
金門版又不是一言堂 要評論也不行嗎?
還是金門版發文還要上傳身分證
證明自己是金門人很懂金門?
10F:推 MarkWebber: 我覺得鹹稀飯,乾麵還不錯,去標記要看老阿嬤表演超強11/08 23:42
11F:→ MarkWebber: 記憶力,真的超屌的11/08 23:42
記憶力真的很強,我吃完飯她還記得我點了什麼
12F:→ peterlee97: 第一次聽到在嫌標記的11/08 23:48
※ 編輯: harry050111 (220.142.164.48), 11/09/2015 01:43:37
※ 編輯: harry050111 (220.142.164.48), 11/09/2015 01:51:57
13F:推 Victoor: 誰幫我看一下碎了滿地的那是什麼? 11/09 02:08
14F:推 cck196h: 就貞節牌坊那條路往北堤路方向走,過菜市場就看到了 11/09 02:29
15F:→ cck196h: 沒記錯的話對面是胡記牛肉麵? 11/09 02:30
16F:推 zinlife: 蛋餅還不錯阿 !個人喜歡有脆度的蛋餅!他們家炒麵也很好 11/09 12:20
17F:→ zinlife: 金門賣的是人情味,吃不慣都是個人口味不合吧! 11/09 12:21
18F:噓 Yellowmen: 金大生 觀光客 不會插隊 ?! 根本亂源 11/09 12:37
19F:→ ejoda: 覺得還OK啊!蛋餅幾乎吃過的都說好吃耶~~通常都點麵線糊跟 11/09 17:27
20F:→ ejoda: 什錦白麵,其他倒是很少吃 11/09 17:27
21F:推 kao2106: 我吃過那麼多次倒是沒碰過這個情況,推滷肉飯跟蛋餅 11/09 22:17
22F:推 gentlism: 去過兩次金門還沒吃過很雷的食物…被你這麼一說下星期 11/09 23:54
23F:→ gentlism: 的第三次金門行豈能不朝聖一下XD 11/09 23:54
24F:推 leo19841010: 沒吃過幾次標記,但印象蛋餅不錯 11/10 11:25
25F:噓 ffxi: 標記蛋餅明明就很厲害! 11/10 11:40
26F:→ girlthing: 第一次聽到在嫌標記的+1 11/10 18:10
27F:推 weido666: 蒼蠅只有多而已 但沒辦法 那是金門三寶之一 11/10 20:43
28F:推 peterlee97: 那裡蒼蠅多是因為一是旁邊是傳統市場 二是另一邊的浯 11/10 20:55
29F:→ peterlee97: 江溪已經變成水溝 很髒引起的 他裡面算是乾淨了 如果 11/10 20:55
30F:→ peterlee97: 有吃過牌坊那邊 再重建的那間肉羹麵 才會知道什麼叫 11/10 20:55
31F:→ peterlee97: 髒+多 但是好吃... 11/10 20:55
32F:噓 dream840317: 金大又無辜中槍 呵呵 11/25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