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men 板


LINE

網路上隨便一個部落客推薦金門美食一定都會有這間 自己也吃過五六次了 記憶中的標記一直都是名不符實的 今天點了控肉飯、手工蛋餅、燒餅、鹹稀飯、油條、肉羹麵 控肉飯的白飯完全就是糊掉的狀態 滷蛋滷的跟鐵蛋沒什麼兩樣 控肉飯的控肉大概是兩個五十元的大小吧、口感也生硬到不行 手工蛋餅根本就不是手工的 麵皮吃起來完全沒有嚼勁 吃起來就是很油膩的口感 鹹稀飯倒是還可以接受 可能我比較不愛吃廣東粥那種看不到米粒的粥 除了調味過淡這碗粥還算好吃 油條跟燒餅應該不是店家自製的 所以就不討論了 吃完這餐也打壞了我的好心情 用餐環境差勁透頂 室內外的蒼蠅亂飛 水溝蓋傳出異味 這種店家竟然能在金門生存下去 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大概又是另一家靠部落客寫手來詐騙觀光客的店家吧 *對於店家花錢請部落客寫分享文的行為 我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但請拿出同等美味的食物上桌 連白飯都煮的不好 這種店還有吃的必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164.4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Jinmen/M.1446952098.A.940.html
1F:推 KEI1130: 從來沒去吃過這家 哈哈11/08 11:26
2F:推 kevin919: 我很愛他的滷肉飯11/08 11:42
滷肉還不錯吃 但是白飯真的煮的很差
3F:推 sw926301: 這是哪間阿11/08 17:14
4F:噓 alexlls: 不喜歡就別去,每個人喜好不同,沒有觀光客去,我想在地11/08 19:14
5F:→ alexlls: 人更高興11/08 19:14
我來金門三年了 應該不算觀光客了吧 會插隊的都是金門人 乖乖排隊畫單子的是觀光客
6F:→ alexlls: 你以為去吃的都是觀光客?11/08 19:14
7F:噓 flamelight: 標記 人氣-111/08 19:55
8F:噓 Yellowmen: 嘴臭及無憑據的亂質疑 跟奧客有何差異11/08 19:57
什麼叫做嘴臭?評論就叫做亂質疑?自己嘴巴放乾淨一點
9F:噓 mouseshit: 你懂金門嗎11/08 22:49
對啦 我最不懂金門啦 吃個飯還要懂金門? 這什麼笑死人的自卑心態啊 我很多金門朋友也覺得飯煮的爛糊糊的很誇張啊 金門版又不是一言堂 要評論也不行嗎? 還是金門版發文還要上傳身分證 證明自己是金門人很懂金門?
10F:推 MarkWebber: 我覺得鹹稀飯,乾麵還不錯,去標記要看老阿嬤表演超強11/08 23:42
11F:→ MarkWebber: 記憶力,真的超屌的11/08 23:42
記憶力真的很強,我吃完飯她還記得我點了什麼
12F:→ peterlee97: 第一次聽到在嫌標記的11/08 23:48
※ 編輯: harry050111 (220.142.164.48), 11/09/2015 01:43:37 ※ 編輯: harry050111 (220.142.164.48), 11/09/2015 01:51:57
13F:推 Victoor: 誰幫我看一下碎了滿地的那是什麼? 11/09 02:08
14F:推 cck196h: 就貞節牌坊那條路往北堤路方向走,過菜市場就看到了 11/09 02:29
15F:→ cck196h: 沒記錯的話對面是胡記牛肉麵? 11/09 02:30
16F:推 zinlife: 蛋餅還不錯阿 !個人喜歡有脆度的蛋餅!他們家炒麵也很好 11/09 12:20
17F:→ zinlife: 金門賣的是人情味,吃不慣都是個人口味不合吧! 11/09 12:21
18F:噓 Yellowmen: 金大生 觀光客 不會插隊 ?! 根本亂源 11/09 12:37
19F:→ ejoda: 覺得還OK啊!蛋餅幾乎吃過的都說好吃耶~~通常都點麵線糊跟 11/09 17:27
20F:→ ejoda: 什錦白麵,其他倒是很少吃 11/09 17:27
21F:推 kao2106: 我吃過那麼多次倒是沒碰過這個情況,推滷肉飯跟蛋餅 11/09 22:17
22F:推 gentlism: 去過兩次金門還沒吃過很雷的食物…被你這麼一說下星期 11/09 23:54
23F:→ gentlism: 的第三次金門行豈能不朝聖一下XD 11/09 23:54
24F:推 leo19841010: 沒吃過幾次標記,但印象蛋餅不錯 11/10 11:25
25F:噓 ffxi: 標記蛋餅明明就很厲害! 11/10 11:40
26F:→ girlthing: 第一次聽到在嫌標記的+1 11/10 18:10
27F:推 weido666: 蒼蠅只有多而已 但沒辦法 那是金門三寶之一 11/10 20:43
28F:推 peterlee97: 那裡蒼蠅多是因為一是旁邊是傳統市場 二是另一邊的浯 11/10 20:55
29F:→ peterlee97: 江溪已經變成水溝 很髒引起的 他裡面算是乾淨了 如果 11/10 20:55
30F:→ peterlee97: 有吃過牌坊那邊 再重建的那間肉羹麵 才會知道什麼叫 11/10 20:55
31F:→ peterlee97: 髒+多 但是好吃... 11/10 20:55
32F:噓 dream840317: 金大又無辜中槍 呵呵 11/25 01:2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