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0501 (海軍艦艇兵506梯)
看板Jinmen
標題[問題] 金城中華電信有賣iPhone6s嗎?
時間Thu Oct 8 23:09:25 2015
再過幾個小時,iPhone6s就要開賣了
不過人現在不在金門
可以請問一下,金門的中華電信
這次有排在首波販賣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83.20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Jinmen/M.1444316968.A.ABD.html
1F:推 rockyawyu: 現外面已經有人排 10/09 05:17
2F:推 frtyk: 有 10/09 06:53
3F:推 nyy403213: 剛路過很多人再排 10/09 08:12
4F:推 HOTONY: 早上七點目測約50人 第一位昨晚9點就來排 10/09 08:32
5F:→ ffxi: StudioA也有滿坑滿谷的6s等你去買 10/09 10:06
6F:推 funread: 燦坤人爬好少 10/09 10:15
7F:推 funread: 燦坤人排好少,才不到10個... 10/09 10:23
8F:→ li0501: 去中華排的可能是因為續約的關係吧 10/09 12:04
9F:推 KEI1130: 對I6S沒興趣(挖鼻) 10/09 12:10
10F:→ linsinwawa: 我腦板說他朋友排到了 而且不是三星XD 10/10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