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iftntu (swift)
看板Jinmen
標題[行程] 臺中出發
時間Thu Sep 10 11:27:23 2015
請問一下,有規劃要去金門旅遊,從臺中出發,大家覺得大概要安排兩天一夜還是三天兩
夜還是四天三夜?金門大概跟澎湖本島相比是幾倍大?搭飛機一個人來回大概多少錢?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32.1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Jinmen/M.1441855646.A.BF5.html
1F:→ power7: 1.三天以上比較適合 2.請辜狗 3.請上航空公司網站查 09/10 11:38
2F:→ choumai: 樓上人真好,是我我會叫他去找旅行社(被打y 09/10 12:54
3F:推 LeiChian: 請Google 09/10 16:01
4F:推 pin0511: 台中到金門機程不到一個小時…剩下的看你要去哪自行規劃 09/10 17:02
5F:→ pin0511: 吧… 09/10 17:02
6F:推 aquafox: 本板/遊記有三百多篇 請多多爬文 勿當伸手牌 09/11 00:06
7F:→ FM028: 想待多久就待多久啊 09/11 17:54
8F:→ nbalife: 三天兩夜或四天三夜 四天的話可多半天到一天的小金門 09/13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