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ownxun (crownxun)
看板Jinmen
標題[問題]請問有金門寄台灣便宜的宅配或貨運行嗎?
時間Tue Sep 1 02:38:21 2015
要寄一些電腦主機回台南
之前是請宅急便過去收
但運費有點受不了
請問有推薦的宅配或貨運行運費較便宜的可到府收貨的嗎?
麻煩一下在地的鄉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0.2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Jinmen/M.1441046304.A.70C.html
1F:→ MarkWebber: 嘉陽快捷問問看 09/01 09:48
2F:推 t0118076: 那台灣寄金門有便宜的貨運公司嗎,9月要去金大念書 09/01 11:03
3F:推 wingofaufox: 從台北寄可以找加揚快捷、其他的黑貓應該也有送 09/01 11:13
4F:→ wingofaufox: 便不便宜就不知道嘍,可以問一下 09/01 11:14
5F:推 t0118076: ^v^ 09/01 11:33
6F:推 dark12: 郵局啊! 09/01 14:41
7F:推 clamens22: 郵局學生包裹最便宜吧 09/01 16:09
8F:→ trepb: 新思維,囍莊和宅急便有合作,可以問可不可以代寄,如果可以會 09/02 08:12
9F:→ trepb: 比較便宜,大約120左右 09/02 08:12
10F:推 t0118076: 用嘉里大榮如何 09/02 11:45
11F:→ crownxun: 謝謝各位在地鄉民回答 09/02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