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k1026 (Hank)
看板Jinmen
標題[閒聊] 超車
時間Sat Aug 15 22:35:06 2015
有點像抱怨文如果不喜請左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到家之前
差點死在馬路上
剛剛差點撞上一輛對面車道超車跑到我的車道來的汽車
而且車速不慢重點他還沒開車燈
以後晚上騎車我一定要開遠燈
照瞎你的雙眼
看你還敢不敢不開燈超車
之前白天也常常遇到超車的人
明知道對面有來車還是超
今天很幸運躲過了
之前有認識的人就是被超車的撞得很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39.22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Jinmen/M.1439649309.A.BD2.html
1F:→ TRIGUNKING: 晚上開車沒開燈是還好,等你看過車燈只壞左邊的車 08/15 23:15
2F:→ TRIGUNKING: 只有恐怖可以形容...... 08/15 23:15
3F:推 peterlee97: 金門媽的騎車屁孩三寶多不意外開車的一堆很扯 我已經 08/15 23:31
4F:→ peterlee97: 至少兩次 兩次 在縣政府往鳳翔 法院十字路口 我綠燈慢 08/15 23:31
5F:→ peterlee97: 慢開(晚上沒車) 一次是休旅車直接換車道超快衝過來闖 08/15 23:31
6F:→ peterlee97: 紅燈 在我面前衝過去 差點撞到 剛好我還慢慢加速 嚇 08/15 23:31
7F:→ peterlee97: 死 還好我比較慢 沒加速太快 當時還當兵 差點軍紀事 08/15 23:31
8F:→ peterlee97: 件 一次是我遠遠的看到 前面認為沒車 連續兩台給他衝 08/15 23:31
9F:→ peterlee97: 過去 直接闖紅燈 這比什麼違規右轉還誇張 08/15 23:31
10F:→ peterlee97: 對不起我罵髒話 但這不是第一次了 真的遲早我會沒違規 08/15 23:32
11F:→ peterlee97: 被撞到!!! 08/15 23:32
12F:推 nyy403213: 上次晚上沙美往山外,騎車直接面對我開過來。。。 08/16 01:08
13F:推 dow951: 金門警力有限 只要車流量少 除了直線的道路 彎的路也能超 08/16 07:26
14F:→ dow951: 我選擇靠右讓他超 如果是對向來車 阿彌陀佛外加喇叭催下去 08/16 07:32
15F:推 haoshan: 伯玉路一堆逆向超車伯玉路一堆逆向超車 還有一堆把油罐 08/16 09:07
16F:→ haoshan: 車當賽車在飆車的- - 08/16 09:07
17F:推 awh828: 習慣了!管不了別人只能自己多留意了! 08/16 09:11
18F:推 nbalife: 體育館那邊有一陣子每周有都有開改裝車的在那邊飆 08/16 15:16
19F:→ nbalife: 不知道是引擎聲展示還是怎樣 吵死了 08/16 15:16
20F:推 peterlee97: 那些很多吸毒的 根本可以慢慢抓 現在還擴大族群 因為 08/16 16:49
21F:→ peterlee97: 還可以騎電動車 金門警察...前面有篇我回很多的 因為 08/16 16:49
22F:→ peterlee97: 前女友認識一堆 金門警察根本裝死 08/16 16:49
23F:推 mondaysunday: 這次怎麼沒有人來說 你開遠光燈,不也跟那些開遠 08/22 11:21
24F:→ mondaysunday: 光燈的人一樣呢? 護航的人呢? 08/22 11:21
25F:→ peterlee97: 樓上你是想吵架就是了? 08/23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