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xsrx (落枕還不好=_+)
看板Jinmen
標題[問題] 8月1號網路gg
時間Sat Aug 1 10:29:35 2015
中華電信adsl突然無法連線
查看數據機有兩個醫生燈沒亮
一個是Adsl link,另一個是adsl tx/rx沒亮
是我數據機掛了,還是中華機房問題比較大呢?
假日不能上網,是要我暫時遠離3c嗎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6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3.13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Jinmen/M.1438396178.A.6D4.html
1F:推 GoodMemory: 我在山外 沒問題 08/01 10:31
2F:推 dow951: 山外+1 沒問題 原po要不要打中華電信客服求助 08/01 10:57
3F:推 HOTONY: 金門的中華電信真的有夠爛 一家獨大擺爛第一 08/01 13:57
4F:推 peterlee97: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 網路lag超嚴重 沒開迅雷還是f 08/01 14:26
5F:→ peterlee97: oxy啊... 08/01 14:26
6F:→ Pinnacle: 重開機看看 08/01 14:59
7F:推 mouseshit: 上限就8M 08/02 22:15
8F:→ c98406023: 因為沒其他競爭對手,所以擺爛 08/16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