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men 板


LINE

是這樣的…上週接到一個本週日在金城國中的活動主持,直到昨天我都一直以為會有跟我 一起同行的人,沒想到今天傍晚才跟我說只有我自己Orz… 金門人生地不熟加上只有自己一人覺得孤單所以想問問有沒有版上在地的朋友明天(25號 週六)下午四點後有空可以帶我去逛逛的Q_Q??我目前只知道金門的炒泡麵很好吃&山 外有家蔥油餅好像很強悍?其他就完全莫宰羊了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99.25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Jinmen/M.1437754457.A.93B.html
1F:推 Falajack: 去慈堤看廈門 城隍廟有小籠包 附近老街走走總兵署牌坊 07/25 00:45
2F:→ Falajack: 不過下午噴雨機率不小 07/25 00:45
3F:推 graysky1107: 胃袋夠大可以去水頭附近吃蛾仔煎還有舊金城酒釀蛋 然 07/25 01:37
4F:→ graysky1107: 後逛逛莒光樓 建功嶼 然後陳祀宗祠那邊吃甜點 再到昇 07/25 01:37
5F:→ graysky1107: 恆昌金湖廣場逛逛 話說俊輝好像休息中 不然就以俊 07/25 01:37
6F:→ graysky1107: 輝當ending哈哈 明天要上班不能帶QQ 07/25 01:37
7F:→ girlfish117: 我個人對於美食興趣大於古蹟XD,不過擔心的是如果自 07/25 02:55
8F:→ girlfish117: 己一個人搭乘大眾運輸不知道方不方便>< 07/25 02:55
9F:推 KEI1130: 重點你想去哪邊逛阿QQ? 07/25 07:41
10F:→ frtyk: 晚上七點半總兵署有步行金城導覽,可以跟著一起逛金城 07/25 08:08
11F:→ frtyk: 搭大眾運輸,大點之間比較方便(金城金湖) 小點就不一定 07/25 08:12
12F:→ girlfish117: 我是想去吃山外的蔥油餅還有小徑的蛋狗蛋香以及貞節 07/25 10:49
13F:→ girlfish117: 牌坊蚵(口爹),然後再一份炒泡麵! 07/25 10:49
14F:→ girlfish117: 請問我想去的這些地方大眾運輸到的了嗎? 07/25 10:49
15F:推 CJWlison5566: 都到的了 07/25 11:00
16F:推 changchih: 租機車吧,金門不會迷路的 07/25 12:29
17F:→ girlfish117: 悲哀的是我不會騎車而且不愛戴安全帽Orz 07/25 14:31
18F:→ girlfish117: 不過現在好消息是住的民宿就在市區!!好像離貞節牌 07/25 14:32
19F:→ girlfish117: 坊不遠!這附近除了蚵嗲外請問還有什麼推薦的嗎? 07/25 14:32
20F:推 rockyawyu: 可惜上班。要不可以帶你逛逛吃美食 07/25 15:33
21F:→ rockyawyu: 還有正港海砢麵線 07/25 15:34
22F:推 rockyawyu: 然後模範街三寶齋燒餅跟旁邊的蛋捲 07/25 15:35
23F:推 kisa5889: 山外蔥油餅休息 07/25 16:08
24F:→ girlfish117: 想請問貞節牌坊那一帶有推薦哪家炒泡麵嗎? 07/25 19:05
25F:推 pindar: 正妹應該一堆站內信 07/25 20:25
26F:推 rockyawyu: 那邊好像沒有的說 07/25 21:59
27F:推 cck196h: 貞節牌坊那邊沒有炒泡麵 07/25 22:09
28F:→ cck196h: 有炒泡麵的就北鎮廟附近的吉祥跟巴豆夭 07/25 22:11
29F:→ cck196h: 城隍廟旁邊的龍河,金門高中藍球場對面的金食堂 07/25 22:12
30F:→ cck196h: 金城國中體育館附近也有2家,一家在北堤路越南炒泡麵 07/25 22:16
31F:→ cck196h: 一家在民族路,店名我忘了 07/25 22:16
32F:→ cck196h: 金城車站旁邊也有一家在賣炒泡麵 07/25 22:19
33F:→ cck196h: 但是一般人應該會去買雞排或炸雞比較多吧 07/25 22:21
34F:推 marcus1008: 原來你也是鄉民 金門的水好喝吧 07/26 08:07
35F:→ girlfish117: 越南炒泡麵聽起來好好吃(流口水) 07/26 10:04
36F:→ girlfish117: 目標是今天下午搭機回台北前能買到炒泡麵!! 07/26 10:09
37F:推 KEI1130: Q_Q 有買到炒泡麵嗎?XD 07/26 12:21
38F:→ KEI1130: 我想問一下 30號~8/2號 你會在展場嗎?XD 07/26 12:2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