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ncol (Vencol)
看板Jinmen
標題[問題] 金門二日遊一問
時間Tue Jul 21 20:06:49 2015
不好意思 小弟有大略爬文了一下 規劃了一個二天一夜遊
原本是希望安排三天兩夜 但是家父說只想去當兵的地方走走 簡單就好
以下想麻煩大家看一下行程有甚麼缺失或改進的地方
第一天
早上七點飛機 約八點左右到
金城鎮金門厝 check in --> 翟山坑道 --> 古崗湖風景區 --> 吉山寶塔
--> 牛家莊午餐 --> 金門國家公園 (中午逛這會不會太熱?) --> 古寧頭門樓
--> 北山斷崖 --> 慈湖落日 --> 莒光樓 --> 晚餐(未定地點) --> 總督府
--> 小鎮逛逛買紀念品
第二天有點猶豫
原本是排定 --> 水頭拍照 --> 太武山 --> 山西拌麵 --> 陳景蘭洋樓及附近建築
但是老爸似乎有點想去小金門 不知道小金門是否能玩一天 以及租的機車能否上傳?
以上 先謝謝各位閱讀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9.210.17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Jinmen/M.1437480413.A.862.html
1F:推 xweiweix: 小金每個景點下去走走應該可以玩一天,車可以上船,要加 07/21 20:45
2F:→ xweiweix: 錢。 07/21 20:45
5F:→ Vencol: 先謝謝樓上 我會跟老爸討論一下 07/21 21:00
6F:推 xweiweix: 金門厝是在水頭民宿嗎? 07/21 21:02
7F:推 xweiweix: 我有查到了XD 你第二天幾點飛機啊? 07/21 21:06
8F:→ xweiweix: 我怕你為了趕飛機等船班會焦急,不如把小金改成第一天如 07/21 21:06
9F:→ xweiweix: 何? 中午在小金門吃。 07/21 21:06
10F:→ Vencol: 機票還沒訂 因為還沒確定第二天行程 預定是晚上 07/21 21:07
11F:→ Vencol: 金門厝在金城鎮 珠浦東路 07/21 21:09
12F:推 choumai: 金門厝老闆人很好 07/21 23:09
13F:推 PoorTea: 你的"金門國家公園"是指"古寧頭和平園區"嗎?可以建議你吃 07/22 11:46
14F:→ PoorTea: 完午餐後來園區內逛逛,遊客中心有電瓶車導覽行程,每人$ 07/22 11:46
15F:→ PoorTea: 10,1430-16點,會帶你們走古寧頭路線(北山洋樓、斷崖、 07/22 11:46
16F:→ PoorTea: 蚵田、播音牆、雙鯉濕地等),四點結束後還有時間可以去 07/22 11:46
17F:→ PoorTea: 莒光樓或是附近的水試所看鱟 07/22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