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w951 (.暗影.)
看板Jinmen
標題[新聞] 金門縣府賣地 陸資蠢蠢欲動
時間Mon Jul 20 15:06:50 2015
金門縣有地要賣!7月22日(周三),
金門縣政府將標售,位於金門縣金湖鎮市港段15地號
的商二土地,面積達2701坪,底價約8.75億元,
是該重劃區面積最大的素地。
由於市港重劃區多為住五用地,21世紀不動產
金湖市港加盟店店長許丕國表示,商二用地容積
率可達360%,且該基地面積大,一般地主多
半僅100多坪抵價地,即使合併大多也只有500~600坪
,金門縣府目前是該重劃區最大地主。
該地總價8.75億元,在金門已是大案,另有房仲業
者透露,難得有大面積土地標售,吸引部分陸資競
標意願,可能採和台資合資共同標售模式投標。
(鄭婷方/台北報導)
-----------
新聞來源:
蘋果日報 ppt.cc/YAAgA
-----------------------
這家媒體很愛報房地產的新聞,
吸引台灣&大陸的投資客來金門炒房。
山外重劃區是縣府帶頭炒,真的很可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36.17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Jinmen/M.1437376013.A.45B.html
1F:推 kennydepp: 官。 07/20 15:16
2F:→ viviya: 逼。 07/20 16:54
3F:推 KEI1130: 民 07/20 17:08
4F:推 ROiiikii: 反。 07/20 17:28
5F:→ dow951: 山外重劃區 喜:好熱鬧 憂:高房價 外來人雜 壞治安 07/20 17:45
6F:推 FrankChaung: 阿福是要走阿土的老路嗎? 07/20 21:21
7F:推 peterlee97: 其實不做重劃也無法 最應該做的是山外市區都更 金門 07/21 04:30
8F:→ peterlee97: 停車習慣加上那超窄又矮的房子道路... 而且如果要讓山 07/21 04:30
9F:→ peterlee97: 外繁榮 也要把塔後→新市中間這會荒地填上人口 才可 07/21 04:31
10F:→ peterlee97: 能讓山外有如金城形成可以自轉的經濟引擎 不過可能犧 07/21 04:31
11F:→ peterlee97: 牲的會是夏興 沙美 瓊林等人口被磁吸走 07/21 04:31
12F:推 peterlee97: 金門最大問題是都更不了 賣土地蓋房子的又沒有想法 只 07/21 04:33
13F:→ peterlee97: 想賺更多 蓋透天 不蓋大樓 人口無法集中 為了消化發展 07/21 04:33
14F:→ peterlee97: 需求 只能砍樹賣地消化... 07/21 04:33
15F:→ Ariex: 通通蓋大樓..是要給誰住? 07/21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