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yx2 (允文)
看板Jing-Ru
標題[情報] 出現了敗犬的戲份
時間Sun May 31 22:21:32 2009
靜茹出現在敗犬
快大家快看台視
好棒喔
jygger:影片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y0TICzIjq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115.251
1F:推 stonedown:我只能推 情歌出現的正是時候 其他的就... 05/31 22:25
2F:推 jacko228:進廣告了....XD 05/31 22:25
3F:→ jacko228:該不會就這樣一小段吧....@@ 05/31 22:26
4F:→ DANO1:剛開沒看到 剛不會戲份才幾秒鐘?... 05/31 22:27
5F:推 mrbaleno:好多好多 05/31 22:28
6F:推 mingdacool:靜茹聲音好好聽>///< 05/31 22:29
7F:→ DANO1:算了~我想很快網路上就會有人上傳了~XD 05/31 22:30
8F:推 stonedown:有了 05/31 22:31
9F:→ DANO1:看到了~梁臉圓好多喔XD 05/31 22:36
10F:推 evils:最後送大家一首歌...愛要及時 沒有如果 XDDD 05/31 22:36
11F:推 michaellee76:臉變的好圓XD 一時之間真的沒認出來QQ 05/31 22:38
12F:推 jacko228:蝦ㄟ~受傷的人不是該送醫院嗎?怎送回家啊@@ 05/31 22:38
13F:→ DANO1:難怪那麼多人要看敗犬打歌打好兇阿~~話說檳榔攤那段前面 05/31 22:39
14F:→ jacko228:靜茹的部分就分成兩段了~後面因該就沒有了 05/31 22:39
15F:→ DANO1:,梁的戲份多久阿?好奇~~只看到後面的部分 05/31 22:39
16F:→ jacko228:結果因為這一集~一堆人跑去買靜茹跟敗犬~賭盤要翻盤啦!!! 05/31 22:40
17F:→ jacko228:小姐前面戲份比較多!! 05/31 22:40
18F:推 evils:不是說只出現5分鐘嗎= =? 05/31 22:41
19F:→ jacko228:大概有說個兩分鐘吧XD~感覺小姐出現時間會變永恆的...XD 05/31 22:42
20F:推 ken780123:臉超圓 好想捏喔XD 05/31 22:42
21F:→ DANO1:耶~乖乖等網路了,敗犬原聲帶銷量應該會順勢往上衝. 05/31 22:42
22F:→ DANO1:怎那麼多人都那麼想要捏梁的臉XD 記得之前八卦有人問梁的八 05/31 22:43
23F:→ jacko228:沒有五分鐘這麼久吧~是盧卡斯跟小姐兩邊跳來跳去.. 05/31 22:43
24F:→ DANO1:卦 推文很多人都說想捏梁的臉 05/31 22:43
25F:→ jacko228:可能等個到明天早上就有網路版可以看了XD 05/31 22:44
26F:→ jacko228:如果可以我也想捏XD~ 05/31 22:45
27F:推 evils:兒歌~~ 05/31 22:47
28F:推 ZLSun:想捏魚臉+1 ._./ 05/31 22:51
29F:→ DANO1:那我水桶要捏梁的人(誤) 05/31 22:53
30F:推 ptlin:大約10:20開始有靜茹 最後一個畫面約10:35吧... 05/31 22:54
31F:推 ZLSun:在水桶跟魚相遇嗎 聽起來還不錯 XD 05/31 22:54
32F:推 southfu:如果我想捏的是D人呢?XD 05/31 22:57
33F:推 dayday3:太棒了..我聽到靜茹的聲音..很感動..QQ 05/31 22:57
34F:→ southfu: 大 05/31 22:58
35F:推 ZLSun:敗犬女王幾乎是魚這張專輯的最捧場戲 XD 05/31 23:13
36F:→ ZLSun:後面連續放送好幾首 XD 05/31 23:13
37F:→ DANO1:相信大概都把預算砸在敗犬上面吧,所以專輯廣告宣傳比較少 05/31 23:15
38F:推 hist6318:我想讓靜茹捏臉))羞 05/31 23:16
39F:→ DANO1:不過敗犬是真的砸的划算~強力放送阿.... 05/31 23:16
40F:推 dayday3:真的~每集都播超多不同的歌!! 05/31 23:17
41F:推 superdark:真捏的到FISH的臉~我心甘情願被桶!! XDDD 05/31 23:39
42F:推 gausong:不知道相信付的錢是按收視率算的 還是固定的數字(好像不是 05/31 23:39
43F:→ gausong:重點XD) 05/31 23:39
44F:→ DANO1:T先生大概會先把你沉到台中港.XD 05/31 23:40
45F:→ DANO1:s大為什麼要捏我.... 05/31 23:57
46F:推 fishxayu:我看是置入性行銷吧XD 因為靜茹的歌的確是我看敗犬的主因 06/01 01:22
47F:→ DANO1:我記得這種是唱片公司要給錢ㄟ..像是通常偶像劇的片尾曲片頭 06/01 02:04
48F:→ DANO1:曲那些,都有個價碼. 就有的戲劇曾經發生片尾片頭完全不搭 06/01 02:05
49F:→ DANO1:戲劇主題,可是還是照樣播出和使用,新聞報章上看來的~~ 06/01 02:05
50F:→ hist6318:G大事問說錢要怎付..依定的價錢還是因為收視率而有不同 06/01 02:14
52F:推 DMWC:我老婆也說:臉超圓!!(我不敢講),被男友養胖的吧!! 06/01 11:22
53F:→ DANO1:客串還蠻短的~謝推文分享連結~ 06/01 11:40
54F:→ DANO1:其實覺得梁要是以後不唱歌了可以考慮主持電台~以前聽過她上 06/01 11:40
55F:→ DANO1:廣播,覺得還蠻適合的~ 06/01 11:40
56F:推 ZLSun:魚的聲音很柔很適合主持廣播 06/01 11:43
57F:推 sy0027:從戲外到戲裡 魚都在當媒人 我覺得她可以當媒婆XDDD 06/01 12:38
58F:推 asongforayu:相信砸了300萬買斷幸福的抉擇和敗犬。 06/01 12:57
59F:推 gausong:感謝樓上 原來是買斷的...那真的是賺到了~ 06/01 13:13
60F:推 DANO1:記得敗犬很像不只這個價錢說@ @ 還是我記錯了 囧> 06/01 13:19
※ 編輯: xyx2 來自: 140.134.115.251 (06/01 13:49)
61F:推 DANO1:感謝xyx2還特別修文~^^ 06/01 13:50
62F:推 c0c0nIng:一開始我是因為fish看敗犬的 結果現在敗犬紅 就說..... 06/01 19:25
63F:→ c0c0nIng:水幫"魚" "魚"幫水 真是的 XDDDDD 06/01 19:26
64F:推 purplebfly:恩...聽聲音就好...不想看戲ˇˇ 06/01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