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cks (nocks)
看板Jing-Ru
標題[板友]
時間Sat May 30 13:08:46 2009
><>ID:nocks
><>性別:女
><>生日:3/21
><>來自:台北
><>為什麼會被靜茹吸引到:乾淨的嗓音和細膩的詮釋
><>最喜歡的一首歌:崇拜、給未來的自己、明天的微笑、昨天....很多選不完....
><>最喜歡的MV:崇拜、小手拉大手
><>最想跟靜茹說的話:謝謝你帶來的好聲音和好音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50.73
※ 編輯: nocks 來自: 61.230.50.73 (05/30 13:10)
1F:推 mkll888:生日彙總引發自介朝(誤)。呼拉拉~小手拉大手好聽>//< 05/30 13:10
※ 編輯: nocks 來自: 61.230.50.73 (05/30 13:11)
2F:→ nocks:其實是覺得自己太久沒發文又不知道要寫什麼,所以來自介XDDD 05/30 13:11
3F:→ nocks:端午節快樂~ 吃粽子要節制XDDD 05/30 13:12
4F:推 mkll888:噗噗,原來是這樣,端午節快樂,我沒粽子可以吃T_T 05/30 13:13
5F:→ ZLSun:第一次發現原po是女生 XD 05/30 13:14
6F:→ nocks:是ID太男性化嗎?XDDD 我是女生啦!!! 05/30 15:24
7F:→ mkll888:n大是美女(筆記)。 05/30 17:47
8F:推 jacko228:歡迎~ 05/30 17:54
9F:推 fire1017:可以要圖嗎?(誤) 05/30 18:53
10F:推 southfu:有圖有真相(大誤) 05/30 19:06
11F:推 dayday3:有圖有真相+1..XDD 05/30 19:19
12F:推 DANO1:什麼..小板主竟然沒自介過?! 05/30 21:15
13F:推 stopfish:我也以為n大是男生XDDD 05/30 22:30
14F:推 fish880731:好低調的小板主XD 05/30 22:36
15F:推 ZLSun:果然不是只有我誤以為 XDDD stopfish(握) 05/30 22:57
16F:→ DANO1:可是看講話語氣和用字大家不覺得n大是女性嗎~XD 05/30 22:59
17F:→ nocks:ㄟㄟ....樓上那些要圖的是怎樣XD 我的確走低調風啊~哈哈 05/30 23:05
18F:→ nocks:低調是王道XD 今天失心瘋來PO自介 哈哈哈 真的是女的 05/30 23:06
19F:→ nocks:跟靜茹一樣喔~沒辦法有圖有真相XD 放靜茹的照片好了XDDDD 05/30 23:07
20F:→ DANO1:話說我很像看過圖了,大頭貼之前有吼~XD 05/30 23:09
21F:→ nocks:蝦米...D大來爆料了XD 版主都說話了!一定很有公信力的啦~ 05/30 23:11
22F:→ nocks:別伸圖啦~哈哈,敝人在下我會不好意思的~哪有人在靜茹版 05/30 23:12
23F:→ nocks:放自己的照片XDDD 痞子英雄好看耶~~~(亂入) 05/30 23:13
24F:推 ZLSun:nocks 沒人懷疑妳 只是現在才知道真相 在訝異中 XD 05/30 23:14
25F:→ ZLSun:痞子英雄超好看 (大心) 05/30 23:14
26F:→ nocks:對對,只是兄妹梗讓我很傻眼,感覺是民視的劇情啊~哈哈 05/30 23:20
27F:→ nocks:越來越離題~怎麼覺得這篇自介文有點好笑XDD 05/30 23:20
28F:→ a07280626:哇靠 原來n大到現在才發自介阿 哈哈 05/30 23:21
29F:→ nocks:話說Z大...大家的反應也讓我很訝異XD 所以開始胡言亂語XD 05/30 23:22
30F:→ nocks:連「靠邊走」都出來啦...哈 a大的發語詞,讚!XDDD 05/30 23:23
31F:推 ZLSun:n大放心啦 不會是兄妹梗 真的兄妹梗 我批幣全給妳 05/30 23:27
32F:→ nocks:喔~~台劇板也有人說不是兄妹梗~我只能說編劇太強啦!!! 05/30 23:30
33F:→ nocks:但是我好懶得猜~哈哈,等著看下週的!!! 05/30 23:31
34F:推 ZLSun:第1會長沒親口跟大雁說 只說是重要的人 2大雁自己擅自說的 05/30 23:32
35F:→ ZLSun:3會長沒承認也沒否認 4會長跟陳琳說 "身分"問題...blabla... 05/30 23:32
36F:→ ZLSun:5總統出現了 還拿張被威脅的照片(可能是痞子) 05/30 23:33
37F:→ ZLSun:(私心希望編劇能得金鐘獎 XD) 05/30 23:34
38F:→ DANO1:話說之前有板友以為我是女的...我的ID也不像女的阿... 05/30 23:42
39F:推 sy0027:n大是美女... (筆記+1) 05/30 23:57
40F:推 mkll888:板主是女的(推眼鏡+誤 05/30 23:58
41F:推 sy0027:所以我們的大小版主通通都是女的 (誤) 05/31 00:04
42F:推 ZLSun:sy大也是美女... (筆記+無誤) 05/31 00:09
43F:→ nocks:我也私心希望會得金鐘獎XD 所以板上大大小小都是女的XDDD 05/31 15:38
44F:推 hist6318:版友都是沉魚之貌>\\\< 05/31 17:19
45F:推 fish880731:小板主一po自介就有一托拉庫的推文耶~~不簡單XDy 05/31 17:52
46F:推 southfu:超有魅力!!XD 05/31 17:54
47F:→ nocks:我也覺得很妙耶~哈哈 06/01 13:39
48F:→ nocks:感謝大家熱烈支持XDDDD 06/01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