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ger00285 (magger00285)
看板Jing-Ru
標題[茹聞] 靜茹有新的代言喔!
時間Fri May 29 14:49:27 2009
今天聯合報有提到
只擷取了靜茹的部份
-------------------------------------------------------------------------
許久未有新品發表的詩芙儂,6月將推出抗荳刺與戀戀白系列新品,
簽下梁靜茹擔任品牌代言人。詩芙儂表示,梁靜茹的形象清新、親和,
肌膚也相當白皙,適合品牌訴求的清幽東方風,
詩芙儂本次更打出7天美麗兌現、無效退現的口號,重整品牌地位的企圖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55.74
1F:推 DANO1:是台灣的嗎?這樣肯定會有相關活動吧~ 05/29 14:50
2F:→ DANO1:梁在中國有代言化妝品 就有很多相關活動 05/29 14:50
3F:推 fish880731:雖然沒聽過"詩芙儂" 不過有新代言耶!! 05/29 14:53
4F:→ DANO1:新聞收錄附註:花美男掀熱潮 男性美妝品買氣飆高 05/29 14:55
5F:→ DANO1:2009/05/29【聯合報╱記者陳立儀、徐文玲/台北報導】 05/29 14:56
6F:→ DANO1:改謝M大轉貼,不過建議板友們節錄相關新聞時能附註以上類似 05/29 14:57
7F:→ DANO1:資訊. 算是保障自己也是對新聞單位或採訪者的尊重. 05/29 14:57
8F:→ mairyoo37:沒聽過詩芙儂~那說上山採藥會不會有印象...都是同一家的 05/29 15:06
9F:推 a07280626:靜茹在台灣接的廣告代言 10年來10跟手指頭數的出來吧@@ 05/29 15:10
10F:→ DANO1:原來就是上山採藥阿~ 05/29 15:11
11F:→ a07280626:很少在台灣的廣告可以看到靜茹 別的女歌手都好多 05/29 15:11
12F:→ DANO1:維他露P.金飾廣告.巧克力.化妝品.應該這幾個吧~ 05/29 15:15
13F:推 mairyoo37:沒錯沒錯...上山採藥就是詩芙儂出的產品之一 05/29 15:16
14F:→ DANO1:有些可能推掉了,收錄和整理板上文章時還看到有被徵詢過要不 05/29 15:16
15F:→ DANO1:要拍內衣廣告,後來推掉了. 化妝品的那時候還蠻常看到的. 05/29 15:17
16F:→ DANO1:公車.捷運.報紙廣告都有看到梁. 對了今年有代言台北旅遊阿XD 05/29 15:17
17F:→ mairyoo37:金飾廣告...我家還有DM耶 05/29 15:21
18F:推 stopfish:哈哈 我家也有金飾DM XDD 05/29 15:39
19F:→ DANO1:樓上兩位一定是只有去拿DM沒消費的~XD 05/29 15:39
20F:推 humanskull:我家也有 顆顆 XDDD 05/29 15:55
21F:→ DANO1: 只有我家沒有 哭哭 XDDD 05/29 16:08
22F:推 asongforayu:怎麼沒有人提letea呢。宣傳可是很龐大的啊 05/29 16:10
23F:→ asongforayu:有人知道為什麼letea突然好像消失了一樣。。。。 05/29 16:11
24F:推 hist6318:不好喝..感想 05/29 16:14
25F:→ DANO1:對吼忘了La tea 沒喝過說~XD 因為價格比較高所以都不想買 05/29 16:15
26F:→ DANO1:且賣的店家似乎不多阿..又小瓶了點,不過推他們辦演唱會~XD 05/29 16:16
27F:→ DANO1:板上某位g開頭的板友超愛喝la tea~ 05/29 16:16
28F:推 hist6318:La tea贊助很多演唱會~XD 05/29 16:24
29F:推 jacko228:La tea的水蜜桃水果茶還蠻好喝的啊~而且OK都買一送一~ 05/29 16:31
30F:→ jacko228:除了蘋果的那瓶真的是又小又貴~推薦水蜜桃茶XD 05/29 16:32
31F:→ mairyoo37:La tea蘋果茶後來有變大瓶~我當初為了拿VIP PASS喝好多 05/29 21:29
32F:推 mkll888:可是那vip pass 卻讓人心寒的.......(消音) 05/29 22:07
33F:推 ZLSun: 想問候他家祖宗十八代? 05/29 22:33
34F:推 mkll888:是不會啦,只是想說沒去可以收藏,但護貝真的是..... 05/29 22:48
35F:推 gausong:我買了N瓶都沒中 掯= = 05/30 01:04
36F:→ mkll888:我有中,話說小巨蛋的票我中了兩張+一個蘋果包(被樓上打) 05/30 01:19
37F:推 gausong:(踹) 我也有中哩哩扣扣的啊 可就是沒有票QQ 05/30 01:20
38F:→ mkll888:嗚,話說我在流行音樂板看到g大,又話說這篇不是聊天文耶 05/30 01:24
39F:→ sy0027:mk 版大有說過 魚版很自由 所以大家都游來游去的聊:p 05/30 01:30
40F:→ mkll888:嗯阿,魚板真的很自由,游阿游~ 05/30 13:03
41F:→ mairyoo37:第一次親親的VIP PASS很好中,我就中了3張+一張專輯耶 05/30 15:15
42F:→ mairyoo37:崇拜的VIP PASS就超難中,喝超多都只拿到迷你窩版面 05/30 15:21
43F:推 hist6318:我沒辦法喝很多欸..囧興 05/30 15:25
44F:推 mkll888:我的vip pass 好像是崇拜的,在抽屜裡(默)。 05/30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