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hho (sthho)
看板JinYong
標題[自抒] 蠻悲慘的路人甲
時間Wed Jan 20 22:18:38 2010
看到今天倚天播出的片段
覺得裡面的那些蒙古官兵還蠻衰的說
好好的俸長官之命去找人
找到了以為立下大功
想不到居然就這樣被滅口了
而且我覺得那時候謝遜早知道周芷若的作為
根本不用演這場戲給他看阿
畢竟它跟張無忌都恢復內力了說
每次看到這段都覺得他們真可憐
想想其實金庸的說都會有來串場的悲慘路人甲
神鵰裡被李莫愁抓住男嬰的母親 結果孩子被弄死 自己也掛 連村裡的人都全領便當
笑傲裡被向問天想走馬匹的過客 就這樣掛了
還有倚天一開始被殷素素委託的那個鏢局 下場也蠻慘的
這些上述人物雖然都只出現一下下就領便當了
但總是給我帶來些許的感傷呢~~~~~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幾段時怎覺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1.146
1F:→ hochengyuan:這才是真實的走江湖 01/20 22:27
2F:推 asq5205:今天看到我也覺得挺可憐T.T 01/20 22:30
3F:→ rtts636:天龍裡面的無惡不作才變態 李莫愁後期還算有良心 01/20 22:50
4F:→ MAGGIE99:當郭靖替身的小兵...你不是主角,你的江湖更更真實 01/20 23:12
5F:→ tnpaul:主角在他們的江湖裡想領便當都不行 01/20 23:18
6F:推 winered:天龍的壞真的壞到很傻眼 無論理由或手段 01/21 02:22
7F:→ sasewill:看過連城訣了嗎 你會知道什麼叫壞人 01/21 20:37
8F:推 winered:連城訣的壞至少目的明確 天龍壞的理由跟本是心理變態 01/22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