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s 板


LINE

最近開始學穿搭,跟著朋友去Uniqlo買了牛仔褲 買了Slim fit 30inch後覺得要拉上拉鍊跟扣上扣子有點困難 而且褲長也太長需要把褲尾反摺才不會太難看 不知道這樣的情況是繼續挑到32 33 inch 還是回去退換貨改買Regular fit的 看了Uniqlo的介紹還是不懂Slim 跟 Regular的差別在哪 可以說明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50.61.3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449938893.A.392.html
1F:推 maiyuy: 覺得regular滿明顯褲管比較寬 12/13 01:06
寬一點會比較好嗎? ※ 編輯: ki43oscar (123.50.61.30), 12/13/2015 01:14:34
2F:推 kevin8422: 看你的小腿會不會覺得緊繃 12/13 01:17
小腿還好但是肚子感覺有點緊,所以就是改拿腰圍更大的就可以了? ※ 編輯: ki43oscar (123.50.61.30), 12/13/2015 01:20:17
3F:推 aa10504: UNIQLO有單數腰嗎? 拿大一腰試試? 如果小腿沒有覺得緊的 12/13 01:22
4F:→ aa10504: 話,regular和slim感覺沒啥差 12/13 01:22
5F:→ RolfP: 來張照片吧 12/13 01:24
有單數腰哦,只能拿回去換了 ※ 編輯: ki43oscar (123.50.61.30), 12/13/2015 01:26:23
6F:→ RolfP: 褲常可以改不是問題 你30太小就買32的 12/13 01:25
手機暫時故障沒辦法拍,明天附上照片 ※ 編輯: ki43oscar (123.50.61.30), 12/13/2015 01:27:41
7F:→ kevin8422: 如果是肚子太緊就是腰圍太小 12/13 01:34
8F:推 kuchibu: UNI的腰不是都做得比表定的大嗎??? 12/13 09:50
9F:推 mars0803: 腰太緊當然是拿太小啊 版型只差在屁股到褲腳寬度 12/13 12:30
10F:→ mars0803: 長度一定太長 現場給店員看長度修改即可 免費 12/13 12:31
大概就是這樣子的情況 http://i.imgur.com/S6DjBgI.jpg ※ 編輯: ki43oscar (123.50.61.30), 12/13/2015 23:03:24
11F:推 gliu0403: 蠻好看的啊 12/13 23:41
褲子聽室友說洗了會在鬆一點,但是褲長就真的要改個10~20公分..... ※ 編輯: ki43oscar (123.50.61.30), 12/14/2015 00:06:32
12F:推 MUSHIKING: uq改又不用錢 12/14 01:26
13F:推 ASG: 買腰圍大一點的SLIM FIT 12/14 06:06
14F:推 distwosix: 你穿這件很ok,褲長改一下就可以,這款彈性slim fit會有 12/14 10:43
15F:→ distwosix: 點彈性,會鬆一點的放心 12/14 10:43
謝謝大家的回應,等專題結束就回去換顏色加改短 ※ 編輯: ki43oscar (123.50.61.30), 12/14/2015 12:09:34
16F:推 secret99: 舒適選regular,時尚選slim 12/14 20:35
※ 編輯: ki43oscar (123.50.61.30), 12/14/2015 23:12:46
17F:推 hiro1221: 挑31或32的slim fit 12/18 13:47
18F:推 ukenKo: 覺得緊可以試w31的感受一下就知道了...長度是一定要改的 12/18 23:23
19F:推 ukenKo: 另外slim fit是低腰 褲管較窄 regular fit是中腰 所以尺寸 12/18 23:27
20F:→ ukenKo: 也會略有不同 12/18 23:27
在前幾天去換了Slim Fit 32 ,但是變成低腰對我180的身高大概到大腿最上面整個覺得怪怪的 ※ 編輯: ki43oscar (123.50.61.30), 12/20/2015 22:17:57 看起來就是這樣 http://imgur.com/t6sgwaU ,果然應該買Regular Fit嗎 ※ 編輯: ki43oscar (123.50.61.30), 12/20/2015 23:00:28
21F:推 eipduolc: 怎麼Slim被你穿得這麼寬 12/21 13:03
22F:推 kuchibu: 現在沒31了嗎?? 12/22 01:22
第一次去有但是第二次就找不到了,到現在聖誕特價尺寸應該更難找到了,我還是去明曜百貨的....... ※ 編輯: ki43oscar (123.50.61.30), 12/22/2015 23:49:55
23F:推 ukenKo: 年底有些尺寸開始斷貨了...regular 你可能要試w30喲 12/25 21:30
24F:推 ukenKo: 我朋友180/68 也是拿w32 slim fit 彈性赤耳款 褲長也有改 12/25 21:44
25F:→ ukenKo: 一點 給你參考 12/25 21:4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