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ving02 (KI)
看板Jeans
標題[問題] Denward 品質評價如何?
時間Sun Dec 6 16:01:50 2015
如題,想問問各位對Denward的經驗如何?
雖然是台灣自創品牌,圖片上看起來細節也處理的不錯。但價格算不上便宜,想聽聽大家
的想法。
(看到Naked 原色系列有點想嘗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7.8.24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449388913.A.DA2.html
1F:推 iomirror626: 之前募資的第一款有買 穿起來真的蠻彈性蠻舒服的 12/06 18:45
2F:推 franktiger: 買過第一款 還不錯 彈性材質滿驚艷的 新的不清楚 12/06 22:21
3F:推 gliu0403: 想知道+1 12/07 00:38
4F:推 funkyfly: 光看外型就沒興趣了... 12/07 18:14
5F:推 krad0127: 買過褲子好穿很有彈性~ 新款的外套跟襯衫也頗好看的 12/08 11:34
6F:→ lostbook: 看介紹還不錯,也挺好奇的 12/08 20:57
7F:推 perezliang: 他們家的丹寧夾克,襯衫品質好嗎?價格感覺還可以 12/08 22:42
8F:推 penguinyu: 我哥有一件襯衫 沒想到這麼小牌也有人討論XD 12/09 01:17
9F:→ penguinyu: 他蠻常穿的 我覺得是他少數好看的衣服lol 12/09 01:17
10F:推 wei790512: 看了就覺得跟外面L牌差不多...價格也是 12/09 16:30
11F:推 perezliang: 比l牌便宜一些吧! 12/09 16:52
12F:推 Talkaboutman: L牌超貴的吧....至少小魯是不太買得起 12/09 18:56
13F:→ Talkaboutman: 剛好在一中街買過這牌牛仔外套 認真回一下 12/09 18:57
14F:→ Talkaboutman: 布料版型都不錯 然後應該是made in taiwan 12/09 19:00
15F:→ Talkaboutman: 價錢比我個人平常消費貴一點點 但跟其他牛仔牌比 12/09 19:00
16F:→ Talkaboutman: 又便宜點 算滿意啦 秋天常穿 最近較冷少穿 12/09 19:01
17F:推 vic88001: 外型實在無法 12/09 20:44
18F:推 freeznstar: 工作關係有經手過denward的女裝,我是公魯,穿慣diese 12/09 23:55
19F:→ freeznstar: l的重磅,說實在的彈性布料我真的無法習慣。不過拼接 12/09 23:55
20F:→ freeznstar: 系列的女裝反映還不錯,價位也親民,以我工作門市的價 12/09 23:55
21F:→ freeznstar: 位區間來看,算很便宜的台灣設計款,版型也不會太挑人 12/09 23:55
22F:→ freeznstar: ,可以嘗試看看。 12/09 23:55
23F:推 lg6808: 設計上沒有新意 不然一開始滿期待的 12/11 12:16
24F:推 gagagu: 這種價位..完全不會想買 覺得推文怪怪DERㄏㄏ 12/12 22:26
25F:推 zxazxxx: 外型完全不用考慮 12/13 00:39
26F:推 nctuDuncan: 想知道買過外套的心得 12/19 01:20
27F:推 pidong: 我也覺得推文怪怪的 呵呵 12/23 00:54
28F:推 ibook0102: 一種直銷的節奏 12/23 01:23
29F:推 karta1565315: 推文是親友團吧 不過政大推個 01/01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