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ti56 (開啟)
看板Jeans
標題[問題] Nudie 牛仔外套 size疑問
時間Fri Dec 4 12:49:09 2015
在asos看到一件蠻喜歡的款式
http://0rz.tw/cHNLr
不過只剩下XXL
請問他們家的外套版型會比一般台灣的偏大嗎?
我現在穿台灣買的EDWIN一般鋪棉外套XL號 感覺合身腰偏緊
穿nudie的褲子36腰略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79.15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449204552.A.4CE.html
※ 編輯: anti56 (60.251.79.158), 12/04/2015 12:58:57
1F:推 Blackened: 量肩寬最準 12/04 12:53
2F:→ sugiya: 也要考慮下水縮率的問題,我的l號下水後超合身... 12/04 15:47
3F:推 gary85238: 我的反而沒縮耶 12/04 18:54
4F:推 HsuErl: 要看是不是有刷色的,有刷色的下水就不太會縮了,另外nudi 12/04 22:02
5F:→ HsuErl: e版型比一般大一號左右 12/04 22:02
6F:→ sugiya: 我的外套是原色的~刷色都已縮過~所以過了不太會縮 12/06 21:30
7F:→ anti56: 說明中這件有1%的彈性纖維elastane 請問這樣還會縮嗎? 12/07 00:13
8F:推 bloodken: 這件我也蠻有興趣,原po後來有買嗎? 12/09 09:26
後來我買了 好像asos就剩那一件 買完就顯示 Out of Stuck
希望不要大太多....
9F:→ sugiya: 原色會縮3% 12/09 09:34
※ 編輯: anti56 (219.87.142.18), 12/09/2015 1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