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xBT (下象棋可以找我)
看板Jeans
標題[問題] DIESEL size要怎麼讓腰大一點
時間Wed Nov 25 18:47:40 2015
之前都是在專櫃買的,所以沒有size太小問題
這次在網路買
當初買了viker w28覺得太小
後來上01用poiak w30換了
viker w29 但感覺跟w28差不多?
我之前的褲子都是w30的
poiak krooley
只有一件barddom是w29 barddom是有彈性材質的 大概還可以塞三指
現在viker這件w29只能塞一指 但還可以接受 只是胯下活動比較緊一點 然後腰部比較緊一點
不知道有什麼方式可以讓腰部鬆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206.15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448448462.A.F5B.html
1F:推 uwnalay: 減肥... 11/25 19:59
2F:推 intel0327: 常穿就會鬆了 11/25 21:20
3F:推 ibook0102: 常穿就會鬆了+1 11/26 00:53
試看看 但現在還滿繃的 只是線條看起來不錯
4F:→ lostbook: 其實我比較喜歡剛穿時就舒服,之前有一件常穿但都鬆不了 11/26 02:18
5F:推 mos313: Braddom都找不到了,有點難過QAQ 11/26 08:57
我兩件 一件是888p 我發現我滿喜歡Braddom的 有彈性
我只有過 Krooley Poiak Braddom Safado Darron Viker Onijo
想想還是比較喜歡Braddom
6F:推 eipduolc: 拜託一個腰比你大的穿幾天.. 11/26 10:13
哈 我目前用衣架子撐著
※ 編輯: RexBT (61.220.206.157), 11/26/2015 10:44:41
7F:推 Evanaz: Diesel我覺得鬆超快 11/26 13:47
8F:推 QmoDog: 看是多緊,我覺得差剛好一腰是極限,再多無法鬆 11/26 14:41
9F:推 cashliu: 腰還算好鬆,卡襠就真的比較難過了 11/26 18:54
10F:→ roder: 可以到兩個腰 我試過... 11/27 03:09
11F:推 intel0327: 我自己試過最多一個腰 然後那陣子可能無聊在家都一直 11/28 09:46
12F:→ intel0327: 一直穿著 我大概這樣兩三天就會有感覺變鬆了... 11/28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