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OON (Jason)
看板Jeans
標題[問題] 請問有人想團購evisu嗎?
時間Fri Nov 6 10:47:42 2015
最近想買一條evisu的窄版養養看,找到一個代購願意去心齋橋購買,並願意等待手繪的
時間,脫漿可能還要詢問看看,他一條代購費加上台灣的運費收1000元,其他實報實銷。
不過他要收五條才成行,有版上的想要一起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80.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446778064.A.62C.html
1F:→ Blackened: 買得到特別款式就想 11/06 11:08
2F:→ JASOOON: 有什麼特殊款式可以介紹一下 11/06 11:37
3F:推 lpuy: 可以買牛仔外套嗎, 油漆小M~ 11/06 12:25
4F:→ lpuy: 褲子我也可以... 11/06 12:26
5F:推 bow12315: 可以先知道褲子的價錢嗎? 11/06 12:43
6F:推 cjack: 有點像但..原本那條刷色還沒出來xd,而且腰變小了! 11/06 13:08
7F:推 frentzenlee: 2000 T嗎? 11/06 13:51
8F:推 cjack: 我打錯字,是有點想xd..然後我的是2001 no.1! 11/06 13:59
9F:→ JASOOON: 剛剛問代購,牛仔外套也是可以購買,不過資訊要給他,如 11/06 14:02
10F:→ JASOOON: 果有需要我可以協助彙整 11/06 14:02
12F:推 ibook0102: 有興趣 +1 11/06 23:06
13F:推 s6413621: 有興趣+1 11/07 00:07
14F:→ LsVCheN: 可以現場看他畫後口袋的小M蠻有趣的 我屁鼓這件畫黑M XD 11/07 09:19
15F:推 mav: +1 11/07 21:00
16F:→ JASOOON: 有興趣可以站內信給我,我這邊會彙整 11/07 23:22
18F:推 cotangent25: 之前買W38現在也是腰瘦了... 11/10 09:32
19F:→ JASOOON: 有看到這隻,不過右邊口袋是繡的,不能畫 11/10 16:43
20F:推 alace97066: 還能跟嗎?已寄信 11/10 16:53
22F:→ JASOOON: 好像滿有趣的,不知道什麼時候開放漢字都可以寫 11/11 12:29
23F:→ JASOOON: 上次原本想要用道樂的樂加音戎的音變成 音樂,結果說不 11/11 12:30
24F:→ JASOOON: 行 11/11 12:30
25F:推 LVCMAN: 熊的好酷唷 11/12 17:03
26F:→ JASOOON: 原來現在可以寫任意的漢字,超酷 12/19 01:53
27F:推 savageboy: 剛發現熊本熊好像都是刺繡的 01/12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