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s 板


LINE

根據板友的指點 昨天去UNIQLO試穿Tapered 試穿結果也是滿悲劇的就不貼圖了 一直搞不懂問題出在哪裡? 到底該怎麼選擇一條適合自己的牛仔褲呢? 課本也沒有教啊 原來我從小到大從來沒有認真想過這個嚴重的問題啊 後來我又去試穿一次Slim Fit 選擇比上次穿的大一號 好像就可以了 不過我要的顏色缺貨,過二天再去買 先補圖,並謝謝各位大大這段時間的照顧 http://i.imgur.com/Pb6i5DJ.jpg http://i.imgur.com/WhMKqeR.jpg http://i.imgur.com/Hv4M606.jpg ※ 引述《iamshuichi (vincent)》之銘言: : 各位大大好 : 廢柴宅宅又來請教問題了 : 根據上次各位大大的指點 : 我去試穿了UNIQLO的SLIM FIT : http://i.imgur.com/D9VRj1m.jpg : http://i.imgur.com/6xWBFGq.jpg : http://i.imgur.com/vfhSTFV.jpg : http://i.imgur.com/S4yijM7.jpg : 這件是33腰,腰圍穿起來剛好 : 但是覺得大腿有點緊繃,請問這正常嗎? : 是我的腿太粗,還是不習慣穿緊的而已? : (牛仔褲洗久會縮水或變鬆嗎?還是不一定?) : 另外一個問題就是,因為我很討厭穿帆布鞋時踩到褲腳 : 所以我打算把褲腳裁短,請問要裁到多短比較好呢? : 店員的建議是,赤腳時褲管與地面切齊 : 請問這樣會不會太短呢? : ※ 引述《iamshuichi (vincent)》之銘言: : : 身為一個廢柴宅宅 : : 雖然已經習慣系服加球褲了 : : 可是羨慕人家有女朋友 : : 也想擺脫現在的魯蛇生活 : : 但是牛仔褲真的不知道該從何買起 : : 我找了幾張圖片想請教大大 : : http://tinyurl.com/ooys4tr : : http://tinyurl.com/qg6hpsj : : http://tinyurl.com/qga2gcn : : 如果想買這種褲型的話 : : 請問我去哪裡可以買得到? : : (希望價格不要比Levi's貴) : : 最後附上本廢宅照片 : : http://imgur.com/G2t5rEm : : http://imgur.com/UdeDGTd : : P.S. 這件牛仔褲是UQ買的 : : 果然時尚真的很困難啊 : : 為什麼人家穿牛仔褲那麼帥 : : 我穿就那麼宅? : : 1. 選錯牛仔褲? : : 2. 選錯鞋子? : : 3. 牛仔褲和鞋子都沒問題,是穿的人有問題(幹) : : 拜託救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3.221.84.5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446447799.A.F65.html
1F:推 naooki: 不錯阿? 11/02 15:07
2F:推 Blackened: 你身材適合穿American Casual啦 去找復刻的褲子 11/02 15:17
3F:推 Powar: 鞋子快換... 11/02 15:21
4F:推 alelsie: 自拍明顯進步,但我覺得你褲子似乎大了,牛仔褲會越穿越 11/02 15:43
5F:→ alelsie: 鬆,而近年u牌的slim有越做越窄的趨勢,加上有彈性,穿了 11/02 15:43
6F:→ alelsie: 也舒適,穿穿會習慣的 11/02 15:43
7F:推 howard40524: 你適合穿大size 然後去改腰圍 11/02 15:50
8F:推 ninetofiver: 找到適合自己版型的褲子,沒有捷徑,就是多逛,多試 11/02 16:01
9F:→ ninetofiver: 穿 11/02 16:01
10F:推 koila8232682: 其實我覺得還ok阿 11/02 16:33
11F:→ a60525025: 鞋子快換吧..... 11/02 17:14
12F:推 c332008: 整串看下來我也覺得鞋子問題比較大 11/02 17:17
13F:推 newfighter: 鞋子 11/02 17:25
14F:推 lostbook: 這樣看起來滿好看的,TAPERED看你描述大概小腿太緊了 11/02 18:50
15F:推 mischief10: 鞋子先換 11/02 19:21
16F:推 mars0803: 不錯看 下一步換鞋子 可以先從Converse基本款帆布鞋開始 11/02 19:23
17F:推 cpks: 建議跳過球鞋和帆布鞋 換成沙漠靴、chukka boots、皮鞋之類 11/02 19:27
18F:推 mischief10: 真心覺得能試試red wing 11/02 19:46
19F:推 pita30: 其實第一張滿好看的... 11/02 23:21
20F:推 pita30: 基本款帆布鞋可以買LATIV的 一雙才299 而且好穿多了... 11/02 23:26
21F:推 roder: 直上RW也太貴了吧...我覺得牛仔褲搭帆布鞋是不敗款 11/02 23:30
22F:推 pita30: 其實現在回去看你上一篇好像也沒那麼糟哈哈 11/02 23:33
23F:→ pita30: 不知道是不是上衣加分 今天這件顏色長度大小都跟補子很配 11/02 23:35
24F:→ pita30: 同樣是正面 今天這張怎麼這麼像肌肉男XD 11/02 23:36
25F:→ pita30: 褲 11/02 23:37
26F:推 Evanaz: 我覺得褲子而言第一章蠻ok了欸,換雙鞋子吧,改變幅度會 11/03 01:26
27F:→ Evanaz: 遠比你想像的多 11/03 01:26
28F:推 CalKingBed: 這件好看。恭喜原po~ 11/03 01:29
29F:推 CalKingBed: 鞋子方面 倒覺得還好 畢竟要買到真的很不錯的 又是一 11/03 01:37
30F:→ CalKingBed: 番番時間與金錢的花費 這之後再說也不遲。加油嘍^^ 11/03 01:37
31F:推 cxv: 褲子ok啊,重點是在褲長。如果這件褲長是在腳踝處, 11/03 03:35
32F:→ cxv: 然後捲1寸反折,露出點襪子,感覺會完全不一樣 11/03 03:35
33F:→ cxv: 鞋子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很好看 11/03 03:36
34F:→ eipduolc: 太長了 11/03 10:10
35F:→ eipduolc: 你如果喜歡穿舒服的這樣OK啊 11/03 10:10
36F:推 morgan2001: 這件比上次試穿的那件還要適合你 11/03 10:14
37F:推 jumbotest: 幫鞋子補血 11/03 16:14
感謝大家的幫忙,Ptt真的很溫暖啊~ 雖然選牛仔褲真的還滿耗費精力的 不過就像騎腳踏車一樣 一旦學會了,未來應該就比較容易進入狀況吧~ 再次謝謝大家~ ※ 編輯: iamshuichi (153.221.84.53), 11/03/2015 19:03:40
38F:推 dcshoecousa: 這件比較適合你 11/04 00:55
39F:推 aa10504: 覺得滿ok的 不錯看 11/04 07:24
40F:推 eipduolc: 買褲子會上癮的,祝福你,科科。 11/04 09:36
41F:推 mars0803: 說跳過帆布鞋是什麼鬼 牛仔褲+帆布鞋是最基本的不敗穿搭 11/04 10:33
42F:推 cpks: 牛仔褲+帆布鞋 就是個普通的路人 如果這是原PO的期許 11/04 11:10
43F:→ cpks: 那就從這邊開始 如果原PO是期許自己有別於路人的穿搭 11/04 11:11
44F:→ cpks: 那還是跳過帆布鞋吧 11/04 11:11
45F:→ eipduolc: 如果自認很宅就先以路人之姿現身吧,多出來當路人看看潮 11/04 11:13
46F:→ eipduolc: 人怎麼當也可以 11/04 11:13
47F:推 glyandwwc: 我從你的第一篇就說你鞋子不搭啦XD 11/04 12:53
48F:推 mars0803: 除非有人教或深入研究 不然還是循序漸進比較好 11/04 16:11
49F:推 b080005121: 感覺UQ的Regular對你來說仍是太緊啊 11/04 16:48
50F:推 c332008: 牛仔褲配滑板鞋也很帥啊 不過比較吃身材啦~ 11/04 19:16
51F:→ roder: 一雙褲子和一雙鞋並不會讓你變潮 就像穿RW也不會讓你變木村 11/04 23:52
52F:推 sekk: 路不路人要看整體搭配,光把帆布鞋換掉不會從路人變型男 11/05 09:18
53F:推 CalKingBed: 推文都吵偏了... 原po請趕快轉戰鞋板或搭配板 XD 11/05 11:58
54F:推 jindidi0704: 借問一下 前陣子買了一件regular fit可是不知該配什 11/07 03:38
55F:→ jindidi0704: 麼鞋子 平常都穿air max之類的但配直筒似乎有點怪? 11/07 03:38
其實我自己是滿喜歡舊牛仔褲搭配舊帆布鞋的Vintage感 有些美國的搖滾樂手開演唱會就這樣穿,我覺得很帥 而且我平常真的很少在注意時尚潮流 如果我穿了一雙很厲害的鞋子,結果上衣穿系服也是滿悲劇的 我記得村上春樹在某本書裡面提到: 「一輛老爺車的某個零件換新之後,只會顯得其他地方更破舊」 我看我還是走低調一點的風格就好,選到一件好看的牛仔褲我已經很開心了 ^ ^ ※ 編輯: iamshuichi (61.238.119.193), 11/07/2015 12:43:35
56F:→ alex55555: 嗯...買雙coverse就差不多了吧 這雙有點太素 11/08 19:35
57F:推 sheng4d: 本肥差不多 http://i.imgur.com/F1KYExg.jpg 11/09 12:54
58F:推 TiauEX: 我覺得合身的牛仔褲搭帆布鞋也很好看啊 11/10 14:33
59F:推 doclin: 鞋子真的太雷 12/08 00:1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