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s 板


LINE

各位晚安大家好 小弟9月中要去大阪,打算到心齋橋店買件no.2 褲子的價錢23000日圓左右我知道,官網也有寫 但問題來了,就是後口袋畫不同顏色的小m價格差異 因為在板上的文章都有些時間了而且價格也是一直在漲。 想請問一下各位後口袋畫m的價格現在是怎麼樣計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62.18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440950367.A.B52.html
1F:推 Assault: 基本色 黑黑 白白不用錢 黑白加一次 每換其他色再加一次08/31 01:15
2F:→ Assault: 然後我忘記要加多少了ORZ(4XXX?) 一個月前去的時候是這樣08/31 01:25
3F:推 Assault: 那時想畫一紅一黃 店員有說到4XXX 但是我不知道他是不是08/31 01:33
4F:→ Assault: 確定我想畫的樣子。後來想說有點貴 就畫兩個小黑了08/31 01:33
好的,我現在也是在猶豫要不要畫其他顏色,因為真的好貴呀~
5F:推 frentzenlee: 現場會有價格表喔,免擔心~強烈建議花錢請他們先下08/31 01:34
6F:→ frentzenlee: 水縮,去年我在京都買只等ㄧ天08/31 01:34
因為隔天早上就要搭飛機了,訂多只能待一個晚上...
7F:推 koila8232682: 我跟他們說我趕飛機,他們50分鐘就畫好了08/31 04:06
8F:→ koila8232682: 加洗好,服務超棒08/31 04:06
我會跟他們說我趕時間,但也真的蠻趕~
9F:推 cjack: 我當初超本店畫m不貴誒,時代久遠忘記了!但是我一樣跟店08/31 10:57
10F:→ cjack: 員說我今天晚上要離開大阪了,他半小時左右幫我趕出來!08/31 10:57
對啊,價格一直變,但還是想買件屬於自己的evisu ※ 編輯: alkk942 (111.253.162.187), 08/31/2015 11:08:03
11F:推 shane5: 可以請店員拿洗好的褲子 你只要試穿選色08/31 12:26
12F:推 KKTai: 洗褲費日幣2160,畫限定版圖案日幣3240,其他顏色就不知道08/31 12:29
13F:→ KKTai: 但印象中比限定圖案便宜。這是七月份去上野店的價錢,給你08/31 12:29
14F:→ KKTai: 參考。我原本也是打算買no.2,但因為沒size,就直上no.108/31 12:31
15F:→ KKTai: 店內有已經洗好的可以挑選,只是洗褲費依然要加上去。08/31 12:32
謝謝K大,我了解許多了哈哈
16F:→ pegen: 心齋橋店裡面有很多實體m和圖案可以看,另外還可以請他寫一08/31 19:04
17F:→ pegen: 個漢字,像我是寫自己的姓XD08/31 19:04
有點心動
18F:推 roder: 畫個特殊圖案才值得阿 08/31 23:50
怕來不及呀~
19F:推 breakin: 四月去京都買的,畫ㄧ邊顏色是2160日幣,兩邊就4320日幣09/01 19:21
20F:→ breakin: http://i.imgur.com/8iTw0as.jpg 09/01 19:21
請問b大,25920是no.2的嗎? ※ 編輯: alkk942 (111.253.162.187), 09/01/2015 19:56:05
21F:推 KKTai: PETERO似乎不是NO.2,而是山根英彥另行開發的一款布料 09/01 20:59
22F:→ KKTai: 「The fabric is heavy but smooth on the skin.」應該是 09/01 21:00
23F:→ KKTai: 重磅但穿起來滿滑順的(?)09/01 21:00
24F:→ KKTai: 介紹來源網址 http://goo.gl/W6vjdd 09/01 21:02
瞭解,原來如此,謝謝你
25F:推 kendokid21: 今天看到的顏色,給你參考http://i.imgur.com/hx9kblT09/01 22:08
26F:→ kendokid21: .jpg09/01 22:08
黃色跟紫色真的好美
27F:推 koila8232682: 我找到我之前買的收據了你可以參考一下,我是一紫m09/03 22:21
28F:→ koila8232682: http://i.imgur.com/mTrKNCT.jpg?1 09/03 22:22
謝謝你,大概瞭解了!
29F:推 rraayy: 分享上野畫的 http://i.imgur.com/INafzR5.jpg 09/04 17:19
很美欸,但怎麼會畫超出口袋呀 ※ 編輯: alkk942 (114.26.191.16), 09/04/2015 22:08:26
30F:推 nathanel: 故意畫oversize的..還要加錢喔 09/04 23:27
31F:推 smallwhitexx: 手上有No2和No2,穿了No1就回不去了~版型好很多09/05 21:42
32F:→ KKTai: No.1和No.2不是布料差別而已嗎,版型要看型號吧? 09/06 11:34
33F:推 breakin: 我那條是PETERO,皮標上是印SPECIAL,比NO.2貴一點09/07 09:49
34F:推 breakin: http://i.imgur.com/6uT4cU6.jpg 09/07 09:55
35F:推 rraayy: 我的跟b大一樣是PETERO 然後當時店員表示可以畫over版本:p 09/07 19:06
36F:→ breakin: 不知道r大的PETERO養的如何?感覺這條色落好慢09/09 13:17
37F:推 smallwhitexx: 都是2000,但是No1褲檔比較高一點,約1公分吧09/09 13:35
38F:→ rraayy: PETERO一年了 色落超不明顯... 覺得No.2 真的是好養多了xD 09/09 13:49
39F:推 nathanel: Pereto真的很難養...七個多月沒什麼動靜= = 09/09 19:19
40F:推 perry0627: 上野的熊貓好多人有~反而沒特色了…囧 09/12 02:03
41F:→ perry0627: http://i.imgur.com/L8Xr1yg.jpg 09/12 02:03
※ 編輯: alkk942 (114.26.176.253), 09/12/2015 17:05:49
42F:→ ginjibye: evisu很難養 穿了一年都沒啥變化 09/13 13:3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