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s0803 (Jimmy)
看板Jeans
標題[情報] Timberland赤耳原色褲Outlet特價
時間Wed Aug 26 23:23:36 2015
之前大約5折2000多,現在一件1100
湊5件7折,會員再打95折,只要732
這件布料比Uniqlo還厚
想玩玩的可以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90.21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440602619.A.2DF.html
1F:推 jimmy2643643: 請問在哪? 08/26 23:32
2F:→ BigCigar: 有圖嗎 08/27 00:11
3F:推 justiii: 想要 08/27 00:40
4F:推 johnx072: 有人可以幫忙揪團嗎XD 08/27 00:49
5F:→ kevin8422: 想跟 08/27 01:08
6F:推 KANO1931: 這件很厚實 過水風乾會自己站起來 08/27 01:14
7F:推 tony60313: 想跟+1 08/27 01:20
8F:推 Chengphilip: 有圖嗎? 想跟 08/27 01:33
9F:推 ibook0102: +1 08/27 01:56
10F:推 Irving02: 跟 08/27 02:28
11F:推 wavyqq: 跟+1 08/27 08:04
12F:推 sieglush: 跟+1 08/27 09:40
13F:→ mars0803: 圖片前面有板友PO過 高雄在義大和家樂福成功店(中華路) 08/27 09:43
14F:推 CodeAsh: 有團嗎? 想跟 08/27 12:44
15F:推 Giant087: 想跟 08/27 12:50
16F:推 Misfits: + 08/27 13:02
18F:→ KANO1931: 這件嗎? 小弟我買不到38腰只好放棄 蠻喜歡這件的 08/27 13:20
19F:→ KANO1931: SLIM我穿進去腰可以大腿不行QQ 08/27 13:20
20F:→ mars0803: 對 就是您文中那件 08/27 13:51
21F:推 tony771112: 有高雄人要開團的嗎?高雄+1 08/27 19:04
22F:推 gliu0403: 只有高雄有? 08/27 20:29
23F:→ mars0803: 應該全省outlet都有 建議先去看尺寸 T牌褲子同尺碼偏小 08/27 21:20
24F:推 ycv300: +1 08/27 23:30
25F:推 k199180: +1 08/28 03:23
26F:推 iridore: 雙北+1 08/28 04:36
27F:推 xufunny: 想跟+1 有29腰的嗎? 08/28 06:04
28F:推 gg8252006: 請問台中哪裡有? 08/28 09:44
29F:→ mars0803: 官網店鋪訊息->直營暢貨中心 打勾 08/28 12:10
30F:推 pomelo0608: 台中家樂福OUTLET不知有沒有 08/28 12:30
31F:推 wcl630822: 高雄+1 有人要開團嗎 08/28 14:59
32F:推 wcl630822: 明天下午五點多會去高雄 outlet買 有人要ㄧ起湊五件七 08/28 15:14
33F:→ wcl630822: 折嗎 08/28 15:14
34F:→ nomoregret: 合購麻煩請至置底文推文喔! 08/28 15:20
35F:推 Boss1983: 高雄想買 +1 08/28 20:05
36F:→ MALAMO: 高雄成功家樂福有這條嗎 08/29 00:31
37F:推 Boss1983: 回樓上,現場29.30.32.33.35腰 08/29 01:17
38F:推 wcl630822: Boss大 要ㄧ起湊5件嗎 08/29 14:34
39F:→ Leo4891: 這件褲管真的蠻slim 穿了腰有點鬆腿太緊 08/29 14:39
40F:→ Leo4891: 也沒想像中那麼好 就只是便宜而已 08/29 14:40
41F:推 Boss1983: 可是我只有想買一件,湊的道嗎 08/29 15:58
42F:→ Boss1983: 而且我晚上才會回到高雄!!!! 08/29 15:58
43F:→ mars0803: 這件要脫漿哦 試穿穿不出這件褲子的真正感覺 08/29 16:49
44F:→ mars0803: 赤耳布邊的褲子都說不好 那很多牛仔褲都要去填海了 08/29 16:50
45F:推 stylishguy: 請問這件要怎麼挑尺寸啊?合身就好還是合身大一腰? 08/29 17:02
46F:推 Boss1983: 我昨天問店員,她說已經脫過漿了 08/29 17:30
47F:→ mars0803: 你買回來泡水就知道了 08/29 18:39
48F:→ mars0803: 沒脫漿像穿布袋一樣 08/29 18:44
49F:推 Boss1983: 應該是脫漿了無誤,日本買過美版EDWIN未脫漿的,真的硬 08/29 19:17
50F:→ Boss1983: 我看布料會硬應該是厚的關係 08/29 19:17
51F:→ mars0803: 一樣是那句話 你買回來泡水脫漿就知道了 前後差很多 08/29 19:57
52F:→ mars0803: 沒有的話 還是不要用猜測來認定自己沒有的東西 08/29 20:01
53F:→ Boss1983: 有猜測,沒認定,而且不想花錢去試 08/30 01:19
54F:→ mars0803: 所以亂猜的話就不要說了 還"無誤"呢! 說話要嚴謹一點 08/30 14:06
55F:推 Boss1983: 唉,又舌戰了,無誤前面有「應該」 08/30 19:01
56F:→ mars0803: 所以說你亂猜測的言論就不用講出來了 很可笑又引戰 08/31 11:39
57F:推 jackyown: 賣什麼關子.......... 09/01 13:46
58F:推 niokei: 新竹愛買還有幾件,想要的可以去碰運氣 09/02 20:27
59F:推 tw78789798: 高雄還有人要開嗎 09/02 21:56
60F:推 tw78789798: 今晚9/4徵團員,置底合購處有說明 09/04 09:52
61F:推 Isaac202: 看到褲子一摸就知道沒脫漿好嗎...... 09/05 04:22
62F:→ raku: 這條差不多就1千多的價值,做工頗差...布料尚可 09/05 23:15
63F:→ raku: 大概快1個月前就看到1100區的褲子就有啦,不過T牌的褲子品質 09/05 23:21
64F:→ raku: 還真的不值台灣那個定價... 09/05 23:21
65F:→ raku: 當時順手翻了1100的上膠褲,整個互相沾黏.... 09/05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