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s 板


LINE

是這樣的 小弟有一件NUDIE TF的原色褲 W30 很合身 (有2%彈性纖維) 某次媽媽拿去洗 就直接吊著曬乾.... 然後整件褲子就小了一號 然後因為喜歡TF這個版型 所以打算買幾件水洗過的刷色TF 那看到網路的資訊就是 水洗的褲子就是已經先下過水 已經縮過一次了 那這樣的話 水洗過的W30 會比原色褲W30還要緊嗎?? 原色穿W30 那水洗刷色(2%彈性纖維) 的款式需要拿到W31嗎?? 還麻煩有經驗的板友們幫忙解惑了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210.7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Jeans/M.1435647472.A.FE4.html ※ 編輯: foxjolin (1.168.210.75), 06/30/2015 15:17:01
1F:推 a92040906: 水洗比較鬆 拿29 06/30 15:43
2F:→ a92040906: 或同腰 別拿大 06/30 15:44
3F:→ foxjolin: 感謝。完蛋了 我訂了31 而且無法取消訂單了 06/30 16:03
4F:推 roder: 加個皮帶穿看看吧 真的不行就賣掉吧 06/30 18:40
感謝你們的推文 那想請再問兩位板友 其實TF原色褲 W30我雖然講合身 但是剛買來 穿了半年 還沒洗過的狀態 腰還是有一點緊的 現在被媽媽洗過 腰那邊更緊了... 大小腿有點灌香腸 (我179 65 但是肚子有肉) 這樣的話 這件刷色的TF W31 應該有機會穿上? 因為是從ASOS訂的 還沒收到.... 而且我看了很多長度測量 W31幾乎就只有腰圍比較長而已 其他地方都跟W30差不多? 謝謝了 ※ 編輯: foxjolin (125.224.170.108), 06/30/2015 19:24:58 ※ 編輯: foxjolin (125.224.170.108), 06/30/2015 19:31:22
5F:推 gliu0403: 其實都買了就安心等吧 07/01 00:34
6F:→ gliu0403: 穿不下再打算囉 07/01 00:34
7F:→ foxjolin: 是 因為真的很喜歡這件 希望可以合穿 07/01 01:04
8F:推 yulunyeh: 其實不一定,我有一件有刷的tubetom比沒刷的還緊 07/01 10:07
9F:→ foxjolin: 感謝推文 因為我的思考邏輯是 刷色褲 就是原色褲下去洗 07/01 11:35
10F:→ foxjolin: 所以理論上 應該會比原色褲還要緊才對?? 07/01 11:35
11F:推 a92040906: 反過來想才對水洗褲反而是洗出來應該是洗鬆了所以通常 07/01 16:41
12F:→ a92040906: 水洗褲下水不會縮了,原色就算洗完縮但穿一陣子應該也 07/01 16:41
13F:→ a92040906: 會變回來的 07/01 16:41
14F:推 a92040906: 其實拿31也沒差 頂多穿低腰或上皮帶不會差到不能穿,另 07/01 16:43
15F:→ a92040906: 外nudie也會因為布料關係就算同版型也有差異像黑褲穿起 07/01 16:43
16F:→ a92040906: 來就是很貼,但舒適度都是好的 07/01 16:43
17F:推 ali18: 借問我TLJ29剛買覺得剛好,穿幾天就覺得太鬆 07/01 21:12
18F:→ ali18: 這樣黑褲該拿28嗎還是一樣29呢謝謝 07/01 21:13
19F:推 a92040906: 如果29是原色我建議拿29水洗的話可以拿28 或你不怕太sk 07/02 14:43
20F:→ a92040906: inny就拿29吧 腰的部分是一樣 布料較貼 07/02 14:43
21F:→ a92040906: 上面打錯應該是不怕窄就拿28 07/02 14:44
22F:→ foxjolin: 我是原PO 我TLJ 灰刷色褲 拿W32L32 超緊...不敢穿出門 07/02 17:26
23F:→ poshboy: 既然TF30穿久了還是緊的,那就買W31吧,比較舒服 07/03 16:25
24F:推 ali18: 謝謝A大。我29是原色的 07/04 00:0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