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fsam (SAM仔)
看板Jeans
標題[問題] 請問VIKER與ONIJO的尺寸比較
時間Wed Dec 12 12:57:22 2007
小弟是柴油新手
已經有一條ONIJO 732
最近想衝VIKER 72C
可是最近完全沒時間實際去逛試尺寸
想請教有穿過這兩條褲子的大大們
VIKER穿跟ONIJO一樣尺寸還是大一號或小一號會比較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9.183.197
1F:推 CrackShoot:小一號.ex:onijo穿w31 Viker就穿w30 12/12 13:13
2F:推 zezeroro:我兩件是穿一樣的尺寸..VIKER略大一點點 12/12 13:13
3F:推 AmoGT:我有 Onijo 71G、Viker 71J 兩件都穿W29剛好 12/12 13:15
4F:→ AmoGT:Viker可能會稍大,可以拿小一腰 12/12 13:16
5F:推 z159:Viker可穿小一腰! 12/12 13:27
6F:推 mde:順便請問Onijo 71G、Viker 71J 都是14 ONZ 重磅布料嗎?謝囉 12/12 16:34
7F:推 krara:前者我確定是。 12/12 16:39
8F:推 HolyStaff:71g,71j都是14oz的囉 12/12 17:19
9F:推 zezeroro:請問如果要知道有幾oz是要自己拿去秤嗎 12/12 17:33
10F:推 Deathcat:哼哼~你哪算是柴油新手~明明就還有一條timmen 88s XD" 12/12 17:39
11F:推 youdie:VIKER小一腰+1 12/12 18:01
12F:推 HolyStaff:要知道幾oz拿給痴腦啃啃看就知道了 =,= 12/12 23:07